close




這篇純粹是一篇感傷文,哈
我前天把這台小黑賣掉了

還記得這台是去年七月購買的,當時正值大叔回台灣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來回彰化高雄
電腦對我來說超重要的,所以我也會隨身攜帶

但是帶了一個月我就累了,哈
所以大叔就建議是不是來買個小筆電呢?
方便攜帶,又小,如果只是要上網,其實小筆電就OK了

所以某一天就去NOVA買了
這台asus的貝殼機當時蠻夯的
因為外型真的蠻好看
購入價是9300元的樣子



整台筆電超級輕,連他的變壓器也是輕到爆
以攜帶外出來說,真的是方便多了

可是,這一年來我幾乎沒有用到它
因為小筆電雖然攜帶方便,但是整體的處理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幾乎不能使用修圖軟體,寫網誌是可以,但是螢幕太小,照片太大
寫了一兩次我就放棄

鍵盤真的很小,打起字來超卡
所以林林總總的狀況,我就超少用了



最常用它的時候,是去美國
這台就是放在餐桌,吃飯時就開始播放烏龍派出所,哈哈哈哈哈
它使用PPS是不會lag啦

整體來說,買小筆電就是我去年買過最蝦的東西了
因為他還是無法取代真正的筆電
而且若真的要上網,ipad就行了

要買小筆電的人,真的要好好的三思阿
我還記得友人曾經在幾年前就買過小筆電,結果它也是一下就沒再用了
我居然沒記取到教訓。。。。
下場就是一台新新的,只能流血半價不到售出= =

只能說台灣做的小筆電還是太瞎了
大叔說如果是買apple air就絕對沒有這個問題了
(這傢伙對air躍躍欲試中.....)

再來就是我目前用的toshiba,我也真是哀聲連連阿
說真的,下次要換筆電
我一定換中高價位的
不然勉強自己用各功能都鳥鳥的筆電
只會氣死自己而已

就說了這一篇是感傷文阿~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