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嘿,好久沒有聊一些心情了
這次特別的邀稿,也正好讓我有個小空間抒發一下,哈哈

這次主要分享的是我心目中的Mr.Right
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因為每個女生心裡,一定都有個自己夢想中的Mr.Right!

還記得一個從小被問到大的問題:
怎麼樣的老公,你才要嫁?
或是要符合那幾樣條件,你才要嫁?

諸如此類的問題
大家一定馬上有一套洋洋灑灑的條件
都不用看大字報,馬上就說出來的那種XD

我當然也回答過,就在我跟我家大叔認識第三天的通霄熱線中
他問了我類似的問題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1.當然是要有房有車有存款有工作囉?
這是一定要的
2.當然不能長的太差,最矮180囉?

我相信這是普遍每個女生對於理想男生的條件
就大概是這些

但是當時大叔馬上就否定我說
男生什麼都有了,你是要坐享其成嗎?
他要的是可以一起打拼的人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才覺得自己真的很天真呢
好像從小到大,都一直覺得什麼都擁有了,才會有幸福的人生
又或者是它人要給予我什麼,我才會快樂?



從此,我那幻想的Mr.right不見了
他在現實生活中,牽起我的手,他就是我的Mr.right

我們交往過程中,從陌生到熟悉到親暱
這位大叔就一路破壞我的規則,哈哈
以前的我都很重形象,不喜歡在他面前做一些隱私的事情
但是他卻怡然自得的展現他真正的自己
當下我的覺得超窘迫,超不能適應的
但他還是依舊做自己= =


才讓我思考到是不是我自己不接受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才連別人真實的樣子也不能接受?

漸漸的,我們的相處越來越自然
跟他在一起很輕鬆沒有壓力,完全能做自己,沒有負擔

我一直記得陶子曾經說過一句話
她說如果可以在對方面前上廁所的話,就代表你們可以結婚了

哈哈,當時聽到我真的覺得非常困難
現在卻會心一笑

能真的接受他真正的樣子,包容他
他就是我真正的Mr.right


到今天,我跟大叔交往也快四年了
經歷了太多考驗,當然也很多深刻的回憶
這期間太多人告訴我,要我等待我真正的Mr.right出現

但現在的我覺得生命中的Mr.right不是被動的等待
而是要自己試著去try

雖然我家大叔的缺點我全都知道
但我還是能笑著擁抱的時候
他就是了,沒有別人

雖然他樸實無華,年紀越來越大,穿著打扮越來越邋塌
但還是我那個最完美的大叔
體貼又面面俱到

哈,整個就是大閃文
我想大家也會有感嘆說,真正最適合自己的伴侶
通常都不是自己幻想那樣
但卻是最讓自己安心放心的對象呢

喔~對了我們還沒要結婚,哈哈

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種生活上的Mr.right吧


話說,寫這篇文沒事先跟大叔說,它會不會哭哭阿?
這傢伙昨天去LA,吃到阿宗麵線就哭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