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終於把準備已久的包裹給寄出了
來閒聊一下好了,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寄這麼大箱的東西給大叔噢
結果去寄的時候,沒想到運費好貴喔,哈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跨國運費的金額
早已是麻痺狀態XD
因為從美國寄東西回來,空運價錢都是700~1000元來計算的(美金)
這兩年來運費越來越貴呢
而且都是採取到府收貨,就又更貴了,哈

好啦,扯遠了
這次我寄的小小一箱阿,就快3000台幣囉
看我3000元是寄了什麼鬼東西XD

封面照有一袋疑似防塵袋的東西XD
哈,就是coach啦
我其實是為了這個才準備這一箱包裹的
是要換款式啦
話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拿黑色皺褶長夾
這次也有買到我自己的份
結果咧,我居然計算錯誤= ="
多賣了= =
只好眼睜睜的把長夾寄出.....淚奔
所以就決定把一個東西寄回去換~哈
(因為coach不特價了)
希望可以順利換成功
拜託囉



裡面還有一雙超重的鞋子
這雙是我在香港買的戰利品之一 XDD

在香港,我們總共拎了三雙nike回家
因為店員太帥了~哈哈哈

開玩笑的!

是香港的運動用品店真的很多很多
這真的是故意的吧
逛一家沒感覺,逛兩家沒感覺
等逛到第10家
就覺得好像該買一雙了XDD

我的男性友人就下手了一雙
正在想要不要買第二雙時
我就默默的下手了XDD

我家大叔很愛air force款
他過年回台灣時,想買,我就一直阻止他,結果挑了一雙
nike比較平的鞋款

他之後就一直碎念他還是想穿air force..
哈,所以就幫他買了這一雙
港幣大概600元

我覺得這雙蠻好看的,我在台灣好像沒看到?
不過到最後一刻我居然熊熊忘記大叔的腳要穿幾號= ="
就索性直接買最大號 #12
XDD

他腳超級大的
我還沒看過有人腳比他大呢XDD

希望他會穿啦
不過他是魔羯座的怪咖
買新鞋都是放著放很久才穿

他現在穿的鞋是前年就買的,擺了一年多才穿
過年買的那雙到現在還沒穿過

有沒有這麼怪的人阿!!!
超莫名其妙的= =



接著是這盒ck的香水
是我在韓國買的XD
哈哈~出國都不忘買他的禮物

這瓶CK free 是他去年很想買的香水
他覺得很適合夏天
他手上的兩瓶香水,都是我送他的

一瓶是寶格麗的大吉嶺夜香
適合冬天,味道真得不錯,但有時太過有侵略感
夏天不適合喔

所以我去年幫他買了burberry的一款香水
哈,是他跟我說他喜歡free後
我還是堅持買B的香水送他XDD

想一想我真的蠻愛控制他的喜好的 = =

這款香水很夏天,但大叔用就總覺得怪
好像太過輕浮,不夠穩的感覺
他也很少用,哈

所以這次就買了他真正想要的ck free送他囉



在韓國買香水,我個人覺得蠻便宜的喔
這是我在免稅店購入的
禮盒跟單瓶香水一樣價錢,所以當然買set囉

那一家免稅店的香水,一整排各式各樣的品牌(想到的品牌幾乎都有)
買一瓶9折,兩瓶8折,三瓶以上75折
某一些品牌除外,像是chloe,寶格麗跟愛瑪士香水

我已經買了chloe的香水了,是九折
話說額外打九折,已經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價錢了
至少比機場免稅價又便宜了台幣近500元
我又買了ck free
他就算我兩樣,所以我的ck free是打八折

算下來這個禮盒是台幣1300左右
好便宜><




我買的香水是chloe love
第二罐XD
但其實我不是很愛他的味道耶
粉味很重

只是我本來的那瓶被我姐A走(我姐非常的愛)
但原本那瓶對我意義重大

所以這次買,是買給我姐
逼迫我姐把舊的還我XD
這罐50ml 的love 換算台幣約是19XX
真的算是最低價錢了

回到ck free
它的味道老實說是普通,但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跟coach的男香差不多
我還是最喜歡大叔噴coach男香

乎,買了兩樣禮物給他
其實它也不怎麼領情
它真正想要的還是下面這一堆....



下酒菜!!!小魚乾花生

大叔居然要我買個一打寄過去....超誇張的他= =
我大概只買了六包,一包也不便宜耶
亨亨

這小魚乾花生老實說也是我的最愛零食之一
夏天拿來配啤酒真的很棒
大叔最近又開始喝起百威了
夏天果然要來臨了~哈

期它就是一些酸梅
他之前有把梅子可樂介紹給他的美國人室友XDDD
還有一些我喜歡的零食(乖乖軟糖)
都一併寄過去了

其實美國是買的到的
在大華超市都有
我在美國時.最愛去大華買蛋捲跟義美泡芙
但還挺貴的呢

但聽大叔說沒有賣小魚乾花生啦~哈


最後就是一些保養品



大叔說他的保養品都快用完了
像是酪梨眼霜被他用完.....好心痛,我還沒用過幾次!!
還有契爾氏的超級苺果系列等等

所以我就挑了幾罐給他用
其實都是很難割捨的東西= ="
超心痛的啦

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不然我也沒機會介紹了...哀哀



這罐倩碧的眼霜
應該算是倩碧裡比較貴的抗老型眼霜

哈,其實這罐真得是為大叔準備的XD
他就一直念說他的皺紋越來越多~哈

這罐眼霜它並沒有想像中的滋潤
所以還OK,不會有太超齡使用的問題





但我只用過2次,很難有明顯感覺
就只好等大叔用一陣子再問問它囉

倩碧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系列,我還有晚霜跟日霜
是給我媽使用的,看起來他覺得還OK啦
這些就真得是我媽年紀在使用的
我就不太去用了,科科

倩碧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牌啦



倩碧的深層活化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哀哀哀,這罐說真的我好想自己用喔
還沒真正感受它的好呢!!哈哈
這瓶精華液非常多好評
我最愛這種全效修護型的保養品了~哈哈



這罐,我覺得跟EL特潤,還有蘭蔻基因賦活露
根本是三胞胎

真的!!連味道都跟EL特潤超像的
第一次用嚇到
好像跟EL特潤重溫舊夢似的XDD

初步用起來的感覺阿(我用了一個星期)
我覺得它跟EL跟基因賦活露真的是相同取向的
只不是特潤跟基因賦活露是有一點前導的作用
但是奇激光真的單用就很棒了
真的有改善整體膚況的fu耶

用起來也很清爽
就是這一點我才忍痛給大叔的~嗚嗚嗚



最後這罐是老朋友了
這瓶已經是回購第二次了

才剛買不久,也是為了大叔買的啦
我非常推崇這瓶,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他也是全效型的乳霜,是我覺得可以跟sk2煥能全效活膚霜比的乳霜
甚至我覺得它比sk2煥能全效活膚霜好用

人之初這罐大叔也有用他過一瓶
所以應該合他膚質
如果之前用過的很不錯,就覺得還是回購,也不要冒險買新的



乎,終於聊完
這些東西,就可以箱子裝滿滿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