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大叔突然要我準備一張紙跟一隻筆
叫我畫一張圖

最近大叔非常的反常,變得狠纖細,也很愛跟我聊一些內心的事情,看他寫的信就知道了
老實說他之前從來就不是這樣的人喔
我是很樂意看到他的改變,這樣才討人喜歡嘛~哈

這是他上課時老師給他們做的小測驗,他再來測驗我的
大叔覺得這個測驗很好玩,很準?

這幾天也一直重複用在clair跟瑪莉亞身上,他們也都覺得很準
我倒是覺得大叔還蠻會分析的
儼然是個心理輔導師了嘛~哈

大概分享一下這個心理測驗的內容,其實我一直覺得好像有玩過
但又沒啥印象?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玩過了吧?


首先~是先畫一棟房子

再來畫一棵樹
樹畫完之後就畫矮的灌木叢,這個灌木叢應該是外國才會有的,我就開始想像這個家應該是美國的房子才對



哈~我心中的房子就是這間,這棟房子在之前美國的住家外面巷子的第一間
每次出門都會看到,從11月拍下的這張照片,樹葉才剛從綠變紅而已,到一月底離開美國時,已是一片枯樹根了
我喜歡這棵樹,因為他緊臨著大門,他家的屋簷跟路跟草地,都撲滿了這棵樹的落葉
很美
美國的房子呢,都有落地窗(對著院子),所以我的房子也有大片落地窗
而我的樹也是要緊臨著房子喔,最好它的落葉也都落在屋簷上

繼續來畫圖,

接著畫一個池塘,還有太陽,還有一條蛇
最後是畫一條路

這樣就完成啦~畫的時後不用精細



我畫的就是這樣,房子有門又有窗,而且是大落地窗
樹呢,緊臨著門,矮木叢我想是在籬笆旁邊,我自己多此一舉畫了籬笆XD
我的池塘也多畫了兩條魚
太陽不是很重要,就隨便畫了
而我的路,是從門延伸出來,一直延伸在籬笆旁邊
我不喜歡蛇,所以就把它野放在院子裡~

究竟這圖能看出什麼呢?

先道歉一下,芬芬晃點大家了,先由我來分析芬芬的圖~~~

首先,以房子來說,紛紛他對外面的世界很外向,屋子有很大片了落地窗,他願意讓外面世界的人一眼就了解他,
此外他的房子還有門,所以他是很熱情的人,他願意打開門歡迎大家交朋友喔(這個有準)
 
移到所謂的灌木叢,芬芬的灌木叢就像圍牆一樣,但是呢,還有很多叢,這是代表芬芬有很多朋友,而且朋友們都非常講義氣喔,願意幫他抵擋外面的困難喔(哈~~)
 
第四,芬芬的湖畫得很生氣盎然,裡面還有小魚,優閒的游泳,不過,這邊代表他的媽媽對她的管教比較嚴一點,湖還在灌木叢裡面,表示他的媽媽很關心她的交友狀況
 
太陽的部分表是的爸爸,芬芬對爸爸不瞭解,因為太陽被冷落到很遠的地方,而且太陽也不夠完整,代表他對父愛很模糊,
我想芬芬應該要好好的跟爸爸聊聊喔
 
芬芬的馬路畫的簡單清楚,表示他小時候還算順利,未來的目標也很清楚喔(比我還好)
 
再來就是芬芬對性的觀感囉,芬芬前面提到她不喜歡蛇代表他對性也不是很有興趣,此外,
 蛇是從樹叢出來所以代表芬芬對性的觀感就是她必須要充分了解對方才可能發生所以不太有所謂一夜情的機會發生喔,萬一芬芬未來有可能會出軌的對象是會從朋友那邊過來喔(妳給我注意一點!!)
 
最後,芬芬是很依賴夥伴的人喔,樹代表的是另一半,她的樹畫的比屋子小代表他希望她的男朋友能夠像小男人黏她而且還要很聽她的話喔 >< 

所以芬芬明明就想當大女人,還愛裝小女人,哈~~~


 本來覺得自己畫畫有夠糟的
沒想到某人更好笑...












這如果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是哪一家叫kenny的小鬼(大概五歲)畫的?
聽說這張圖還是課堂上老師講解用圖~哈哈~
為啥會有鞦韆呢?這可是錯誤示範
因為kenny把矮木叢聽成鞦韆了~哈哈
 
Kenny的部分,芬芬大概也沒時間替Kenny解說了,只好由我自己解說一下好了,以上,都是課堂老師的解說,不是我自己講的

首先,Kenny,的家只有窗戶沒有門,代表他雖然有開闊的心,不過比較不容易讓人家親近囉(哀~~),家很簡單代表他是想法很簡單的人~~~(單細胞生物?)
 
再來就是樹叢的部分,因為沒有灌木叢所以代表她身邊朋友不多,很孤獨阿~~~(慘,誰叫我誤會老師的意思)
鞦韆的部分代表,他已經準備從男生轉變成男人,因為他已經把小孩子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應該是吧?哈)
 
馬路部分,他並沒有畫得很完整,表是他不知道他是比較沒有自信的人,過去不肯定,未來也不確定....(好慘....)
 
移到湖的部分,湖裡有鴨子還有波浪,代表他的媽媽,是想很多人的人,對他的管教也很嚴厲,當然湖在樹上面代表,他的媽媽很在乎他的另一半,會時時提醒,他也會聽媽媽的話,因為湖在樹的上方(這真的很準)
 
爸爸的部分,他的爸爸是很好的人,對他管教不多,給予相對的自由,有很亮的光環,表是他的爸爸會幫助他很多

Kenny對性的要求很高,因為蛇高過屋子,表是他比較重視感受的人,不是有性就好,還要得高標準的......(這是當然的><)
 
伴侶的部分,他希望另一半是跟他差不多,他不要對方太弱也不要太強,能力是平均的,互補的作用,當然他希望能夠兩人保持一點距離,而不是天天黏在一起(說的好,不過我回台灣每天都黏在一起了)


 
啾竟~心理測驗能測出啥咧~~我明天再來更新囉~哈

最後,如果有興趣請Kenny分析的就把妳畫的圖寄給芬芬喔,只收兩張喔..........(我課業很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