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在3/21就該寫的,可是那一天文章太多要PO,就拖到現在了
現在已經在家休息,坐飛機真是累阿><

這隻手錶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前幾篇閒聊文有說到,我這三年來的生日禮物都是手錶
都被我摔壞收場XD 都是DKNY的

所以今年就又買一隻,買一隻比較貴一些些的,說不定我就不敢摔壞了?哈哈
今年coach的手錶我都覺得好好看喔,所以就買來當做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真是謝謝大叔,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就付了錢,我收到才跟他說是我要的~哈
同樣詭計又耍了一次,明天我的另一個生日禮物又要到了(不是ipad2XDDD)

我三月初就收到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就來記錄一下嚕




這是第一次買COACH的手錶
他的外盒蠻精緻的,是有一個大盒外盒跟一個小的內盒包裝



內盒打開後就是手錶了
這隻手錶,好像一開始也是看麻豆有戴,覺得很好看
就看了一下COACH所有表款,發現還是買金屬的,應該會比皮料的還耐用吧
我個人一直都偏好全金屬的



原來我是看上這一隻,覺得蠻華麗,但設計簡單的這一款!
但還是覺得我買的那隻白色配金色真得很美~

想了想就還是決定要買這隻了




不過這一款的logo,就是表面周圍的地方
COACH的字樣好像太多太過了><
還有一塊COACH小吊牌

但我還是喜歡它的配色啦!!

買這隻其實非常冒險,因為我沒戴過手環式的手錶,官網照片又不是很清楚><
就會怕說會不會太小太卡?

好險收到之後,戴起來是完全OK的喔



他是手環式的手錶,卡榫是手錶錶面上方的接縫處
因為不太明顯,所以整隻手表看起來是蠻俐落的,除了那一小塊方牌之外XD
這個小方牌是可以拿掉的
拿掉就應該更一體成型嚕~哈




第一次戴金色的手錶,感覺金色真得很襯膚色呢
COACH手錶的質感,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以價錢來說也不會太貴



戴起來,大概會落在我的手腕下7公分左右
算是一隻戴起來蠻寬鬆的手錶
如果是比我瘦的人戴,我覺得就不適合嚕,說不定會直接落到手臂的中間呢

這隻手錶跟其他金色的飾品很搭XDD
我手上還有戴另一款的金色飾品
兩樣搭起來就很OK



哈~好喜歡喔~
如果來幾隻coach的手環搭配一定更好了~XDDD



我覺得它搭配淺色的衣服很有fu~哈

這隻手錶的定價是358美金喔~


謝謝大叔給我的生日禮物啦
大家應該都看到他寫給我的信了,我那天也是完全沒心理準備就看到,真得是很感動,都哭哭了
他本來寫的原始版本,我是真的怕他做不到啦,才叫他修改一下的
不然到明年年底,每個人都要問我們結婚了沒呢!!><

裡面寫得很多,真的都是我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雖然他做的錯事才一句帶過!!(XD欠揍嗎)
但還是成功騙到我的眼淚了啦,因為這位先生從來沒這麼肉麻過
他完全就是標準魔羯座的死個性><

他說他在我blog裡的形象真的很差,希望大家從此之後可以對它稍微加分一些XDD
這還蠻成功的啦,我現實的親朋好友們都嚇到了,一個一個打電話問我這篇文章真的假的XDD

裡面說到很多遠距離戀愛的困難,這是真的,其實我們這一年來提過不知道幾百次的分手了(都我提的)
因為距離產生的誤會,或是不安全感,都讓我想放棄
真的很多很多困難呢

這些就不多說了,他已經說很多了~哈
這裡要稍微吐槽他一下,說好的ipad2明明就買不到啦~~>< 因為店裡缺貨然後網站下定要三周...
什麼叫做在路上了????根本就還在廣東生產中吧!!= =

好啦~仔細想想我也不需要ipad2就是了
(明明就是大叔你想買!!)

最後為什麼會有西班牙呢?
是因為西班牙是我最想去的國家,超想的~
第二名是土耳其
哈哈~

那~啾竟會不會去西班牙呢???
就等著看嚕~哈哈哈


在這裡也謝謝米蟲團們為我慶生






還拿25歲的蠟燭是怎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