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 絕景第三彈來了!
這盤是我目前用了覺得最春天的一盤呢
一樣是阿佩佩借我的
這次不知道怎麼了,對絕景系列很感興趣
除了自己購入的峽谷跟沙灘
我還買了海洋。。。哈哈~莫名的買了~還沒拆~
還有這一盒阿佩借我的,好險阿佩有買,不然我會一直陷在到底要買花卉還是沙灘的抉擇裡呢
哈~我快要把這系列寫完了
不過叢林那一盤真的不是我的菜啦~哈



LUNASOL 絕景淨化  #05多彩花卉 Nature Colorful  

多彩花卉是這次絕景的主打色
不過不要被宣傳照騙了,在之前看過分享,就知道這盤其實不太顯色?
不過看眼影盤的顏色感覺真的很春天很美呢
難怪大家好像都買這一盒?呵呵



我本來也很喜歡這一盒,特別喜歡他紫色跟咖啡色的搭配
覺得好好看噢
那糾竟我為什麼先買了沙灘跟峽谷呢??~哈哈
嘿,話說回來,其實我最近是比較偏好峽谷的喔,他略帶透明的質感很棒!越用越愛呢

來看一下試色吧
因為這盒不是我的,所以不敢用力沾它,呵呵



顏色真的都蠻淡的,尤其是粉紅色
跟我想像的真的不同,略略偏橘,這種顏色阿,要用在不黯沉的眼皮上才行
不然就看不到顏色啦!!

淡黃色,就真的是打亮用的,它幾乎沒有顏色阿
就閃閃的這樣



紫色我很喜歡,真的是非常春天的紫色
顏色也算顯色啦~

最深色很棒!非常顯色,比峽谷跟沙灘的最深色都還要深且顯色呢!!
單用或是搭配其他眼影應該很不錯



這種淡淡的眼影,還是用在眼皮上才能見真章

我先用淡黃色打底,我沒有事先用眼蜜喔



他蠻閃的,但就只有光澤,沒有色澤



接下來我用粉紅色,用在眼折,並超過一點



恩,這個粉紅色真的很淡@@
要多疊幾次



再上眼線色時,我有想了一下
因為這色真的很深,用多了會蓋過本來粉紅色淡雅的感覺
加上這是春妝,所以我就決定用得少一些

我是用咖啡色在上眼線後段
略略粗一些



然後尾巴有一點上揚
這樣睜眼看就不會垂了



之後我還是有框眼尾,但是非常的淡,下眼線也只是稍稍帶過而已
重點就是不要讓眼妝看起來很重啦

接下來就快速跳到眼妝完成了~哈



我把紫色用在下眼線,我覺得這紫色真的很漂亮啦!
我在壓了一點紫色在眼窩後面喔,有看到嗎?



最後就是粉紅色跟淡黃色做加強
顏色再疊個幾層,眼妝就OK囉



我覺得這個粉紅色如果能再亮一點就好了呢!



來個動畫吧



感覺我眼頭好像沒處理到?
但其實我有用金色的眼線筆,稍微打亮噢

眼線液我是用資生堂心機的咖啡色眼線液
這個妝還是用咖啡色的眼線會比較好



睫毛膏是用媚比琳黃瓶,加上極太,我覺得極太快乾了呢
顏色的話,我覺得四個顏色搭配起來很棒耶!尤其是紫色!!
紫色有一點偏光~看起來閃閃的

整體~有沒有很春天啊!



這個妝,腮紅特地選用了比較紅一點的腮紅
就是現在板上超紅的~la femme
去年我失心瘋~也訂了五顆



有沒有很紅阿
色號是#Stormy Rose



這色真得要小心使用
不然隨便用一定會成為猴子屁股的啦



刷起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囉
唇是TIFFA的~~






恩,其實多彩花卉讓我蠻驚豔的
我很喜歡~~!!
我覺得四個不算顯現的色~湊在一起表現出來的感覺卻是很好呢

先寫到這裡囉~有事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