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恢復一下碎念好了
不然我覺得我最近的生活好像跑馬燈,過了就忘了
整個很空虛呢!

上星期日是我的生日!24歲了耶~~~真是oh my god!!
其實我不太過生日的,也謝謝我的高中一群麻吉們幫我慶祝
我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生日呢!哈~其實是醉得很歡樂
居然為了我準備了一箱百威@@~我愛喝百威
所以超醉的~!



哈~有你們真好<( ̄︶ ̄)>



同事們也有,我真的也很感動 謝謝睿綺跟燕慈
還有花蓮來的wilson跟台中來的建宏
還有拓毅先生也幫我買了一個蛋糕~~



我最近真的吃蛋糕吃到怕~然後唱歌唱到怕了~!!XDDD



也謝謝我家女傭瑪利亞~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也快生日了(同為牡羊座才這麼合XDD)~~哈!

我覺得我半年來,真的很高興擁有這一些朋友
還有同事,這是我生日最大的禮物了

當然還有一些台中的朋友,也謝謝囉!

來說說我的生日感言好了
我覺得今年的生日就像是重生一樣
揮別了過去一年的痛苦跟悲傷的我跟一直陷在受害者角色的我
真的是整整一年了
傷一次還不夠,又傷了第二次
真的是很累了

新的一年想好好的愛自己,學著跟自己相處
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共勉之囉!!


噢~還有
好像很多現實生活中不算朋友的朋友?都會來看我的網誌
哈~是想知道些什麼嗎?
噢~放心~我是不會透露低~哈哈哈!!

現實生活中越是精采,在這裡就要越低調!科科科

之前不是說我很喜歡這件洋裝~但沒買嗎?



託生日的福~我擁有了它~哈哈!超好看的!!
愛死了~

最後~感謝大家~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