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最好的朋友,我家女傭馬利亞,哈哈(她真的不是我的女傭啦!!)

時間過得真快阿,一下子我的生日就來了!
今年跟往年一樣,都是一群好友陪我度過啊!!只是今年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脫離了享溫馨,還有酒吧,選擇在王品吃飯囉

哈哈,謝謝大家配合耶!王品是我堅持要去的,哈
因為高雄比較高單價的餐廳,我大概就剩王品沒吃過了?(應該吧)
本來想去漢來45F的steak house,不過它價位真的高了一些,而且也吃過幾次了
所以還是選了王品,王品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沒機會吃到耶?
這次終於成行了,超開心的啦!

真的是謝謝大家啦!



餐前酒真的好有氣氛啊!



不知道為啥,一整套餐點吃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鮮蝦水果沙拉了
水果優格好甜,搭配水果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蝦子也很甜呢



派大哲先生的蔬菜棒,看起來好美,但我真的不敢吃這種東西= ="
我最怕芹菜,小黃瓜跟紅蘿蔔了

王品的套餐好多餐點喔,從一開始的麵包,沙拉,蔬菜?酸梅汁,還有湯。。。
老實說到主餐牛排前,我已經飽了。。。。



大家都是點台塑牛排,牛排有分兩種肉質
上面這個是帶骨的紐西蘭牛肉

感覺起來就很有嚼勁吼?哈哈
我第一次吃王品啦,才知道台塑牛排是全熟的,我還蠻驚訝的,哈



另一種就是北美牛,我覺得這個好吃多了,哈哈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有牛肉麵裡牛肉塊的感覺,哀哀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啦,但我還是吃得不太習慣,嗚嗚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不太熟的牛排,那種juicy的感覺

我的牛排幾乎沒吃,就打包了。。



終於把牛排吃完之後,我們就忙著拍照,哈哈
突然服務員就把蛋糕端進來了,還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太驚訝啦!!!




蛋糕雖然小小的,但是好有質感喔!
當下真的快哭了啦



這一個蛋糕還是小王子的咧!!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王品也太大手筆了吧,居然用小王子的蛋糕= =
結果到最後才恍然大悟,是我朋友們送的啦!!!!哈



沒有年齡的生日蛋糕最好了,哈哈
開心切蛋糕囉!!

今年其實沒許什麼願望呢!
可能心情還是蠻亂的吧
不過已經沒事囉~~呵呵



謝謝各位阿
有你們真好!




這次的生日look
好久沒這麼lady了,哈





王品吃完,好像都會打包吼,哈哈
人手一袋的


這次的王品聚餐,我覺得氣氛很好,大致上餐點都很不錯
不過台塑牛排真的不合我的胃口啦,哈
我覺得還是偏法式一點,我比較喜歡

這次吃完王品後,果然王品餐廳哩,我還是最喜歡夏慕尼囉!!
(不管如何,還是推薦漢來45FSteak House,好好吃,氣氛也棒)


生日都很有口福,隔天繼續吃
這次吃的是瓦城泰式料理囉
吃兩人份套餐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兩人套餐是1200元加一成服務費



在美國我很常吃泰式料理耶,尤其泰式奶茶必點!
所以喝了一口,感覺像是在美國一樣呢,哈哈

不過瓦城的泰式奶茶,對我來說,好像茶味過重了
沒有家旁邊的糖漿,我會喝不下去= =



餐點之前,會先付上一小碗的辣醬
但我都沒用,因為已經很好吃了!



涼拌大薄片嗎?這個好吃,酸酸辣辣的好開胃!



辣炒空心菜,這不用說吧,泰式料理必點咩



原味月亮蝦餅,真的好吃,本來覺得一盤好貴唷。。。
但是吃了很有幸福的感覺呢,就值得啦!



黃珈哩牛肉吧?有一點忘了
我覺得也蠻好吃的,是這次唯一比較不辣的

1200的餐點,就是這四道菜還有飲料跟甜品,飯是免費的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服務也很棒!

最後是我的生日禮物囉
不過。。
今年生日禮物,我上個月牽的小白鴨!(車車Yaris)
我已經很滿足囉!!
下面就是一些錦上添花的小東西了~哈



最新的超膜唇膏,我還是不爭氣的買了凱特摩絲用色= =
我一直告訴自己,以後要挑比較實用的顏色說。。。
結果還是被凱特的臉吸走,嗚嗚

除了一定會買的dior,還有挑了一組NARS



這一組,任選眼影加上一隻打底筆,還有小隻的腮紅棒,特價是2千元
中友還送200元禮券,我才拿去買唇膏的,超划算的!

眼影我挑了最熱賣的愛情靈藥!!!!
希望它真的讓我很滿意囉

以上,一些生日的碎嘴文
在此一定要謝謝大家在我FB上留的祝福
還有傳APP,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