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 40ml $299

最近用了不少粉底阿,其中我覺得C/P值最高,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款Kevin老師的BB霜啦
其實我蠻多BeautyMaker的東西的,但一直沒時間分享心得><
而且我手上已經有一隻十合一的BB霜了,想說怎麼今年又出了呢?



原來稍微有一點不一樣喔!
  



哈哈,查了一下還真的有差,雖然名字只差兩個字@@
左邊銀蓋的10合1魔術BB霜,是去年就出的
而今天要介紹的金蓋,是最近才出的喔

我總是覺得,十合一也太威了吧?!
看一下是哪十合一好了
它能使肌膚達到舒緩、控油、抗老化、保濕、潤色、修飾細紋、隔離、美白、緊實、緊緻毛孔十大功能。
又能一次完成飾底、防護、隔離、打底創造不可思議的天生好膚質

有沒有很厲害?!
但是這一款我看了一下好像沒有防曬係數耶?
所以,夏天用還是需要加個防曬喔

兩款的差別在於適用膚質的不同
難怪喔!@@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去年出的銀蓋不適合我。。
當時並沒有多大的好感啦!
所以今年有看到一罐相同的,本來沒有抱著太大的興趣

結果哩,用了一次之後就愛上了,哈哈
今年出的特潤雖然質地,顏色,都跟去年的銀蓋差不多
但是改善了很多缺點喔



為什麼要取作"魔術"咧
原因就是這款BB霜的顏色囉
一開始用覺得實在太神奇了!

因為它是白色有一點混著粉紅色的顏色,質地算是偏水
這種顏色一碰到皮膚,就會變成適合的膚色噢



實際使用起來,也覺得蠻合膚的,保有了BB霜該有的自然裸膚感,還多了提亮的感覺
金蓋(特潤)的顏色,也比之前的銀蓋自然很多耶
而且變得非常好推勻,而且完全沒粉感



看一下左右臉的差別,我覺得這一罐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毛孔遮的很不錯
還有完全沒粉感,顏色也很自然





上面這張好像也是半臉素顏,半臉上妝的
我覺得膚色真的差不多,只是掩飾掉臉上的小瑕疵而已



完妝之後很有素顏感吧?
真的好喜歡自然的底妝妝感耶





總結來說啊!

我覺得這款10合1特潤很值得推薦,真是款好用又便宜的底妝
而且上妝的舒服感破表阿,不需要慢慢推阿,還是什麼的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妝了

遮瑕度不錯,尤其是毛孔!!

但顏色我覺得偏白,我用都覺得稍微白一些了,而且他是偏紅的底妝
我喜歡偏紅潤的底妝感啦,但不一定適合其他人

還有他沒有防曬係數,夏天還是多上一層防曬
最後就是,因為它偏水,所以擠出來都會過量,算是個包裝上的小缺點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