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寫在台北靠櫃試妝的文阿,那天有試到小香的唇膏跟唇蜜
就覺得很美,但是兩隻都缺貨

所以我過了幾天,就在高雄的大遠百買下了,不過也是要等貨,所以我的小香唇膏還在大遠百那裡,等貨中
那為什麼我已經有了這隻唇膏呢!!
是因為我去香港時,看到免稅店有現貨,我就買了XDDDD
哈哈哈哈

所以我準備要有兩隻一樣的唇膏了= ="
在問一下櫃姐可不可以換色好了~

這兩隻是這次2011春妝的顏色,就是每個櫃上都有的照片
就是這張,我用哀鳳拍下的,不知道現在網路上有沒有這張圖了?



這個唇色,真的好美喔,一看就喜歡
也是難得我會一件鍾情的唇色耶,還是一組比較高貴的唇妝><



這兩隻的色號分別是
香奈兒 超炫耀的唇膏ROUGE ALLURE #78 JOYEUSE 
香奈兒 晶亮唇蜜 #152 Blossom

今年的look唇的用色,就是用這兩色搭配的



這是我第一次買香奈兒的唇膏跟唇蜜,覺得真得很棒!!哈哈~
超炫耀唇膏光是外型就100分了
開關是用按壓的,很方便又很炫XDD

唇蜜也非常得漂亮,而且亮粉好細喔

不過也是挺貴的,唇膏一隻1000,唇蜜是940元,還沒打折~~吼~好貴><
對了,免稅店唇膏是870的樣子,而且是現貨不用等~哈



唇蜜是有顏色,淡淡的粉色,亮粉很細緻,用起來不會太黏
唇膏的顏色,很粉紅,而且算是個非常顯眼的顏色呢



靠櫃時的試色,當時用就是非常的粉紅
老實說非常的亮眼,通常我是不太用這個顏色的啦
但還是覺得麻豆的唇色真得很美~哈



先看一下素唇吧
我的素唇顏色還蠻淡的



上了唇膏&素唇後的感覺
就覺得很有精神了~哈

腮紅是GA的#10~~好美喔



唇的光澤是唇蜜的,感覺是有一咪咪的紫色偏光
其實剛開始靠櫃時,會想說是不是買唇膏就好?
但用的時候,就會發現唇蜜的光澤真得很美,兩個很缺一不可><

看一下只上唇膏的唇

下一張(熱鍵:c)

超炫耀唇膏質地比較油,蠻滑順的,直接在唇上塗抹是沒問題
整體質感真的沒話說耶,我好喜歡~哈

唇膏本身是沒有亮粉的,沒用唇蜜的話,會覺得顏色比較重,比較鮮艷



上完唇蜜之後,會比較有光澤感
唇膏跟唇蜜的色調是一樣的,基本上唇蜜只是增加一點光澤而已
有了一點光澤,看起來就會比較自然一些



光線下的感覺,就超美的~哈哈

我覺得蠻推薦小香唇蜜,色澤真得很美又不黏
超炫耀唇膏,下次購買就會挑一些比較適合日常使用的顏色XD~哈
這顏色算是收藏用色了,平常用實在有一點OVER~
不過我現在人在韓國,韓國妹的唇色都很鮮豔,對照我的就覺得是小菜一碟了~哈
所以我在韓國就每天用~把唇色都用得很鮮豔~也算是入境隨俗的一種了XDD

可以去櫃上試試溜~但是台北好像很難買到喔?哈

題外話~在免稅店好像比較便宜吧~害我每次去免稅店都只看小香~~也好想試試COCO唇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