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年初春天的腳步才剛到,美白產品就一一上市了,翻了翻雜誌,幾乎都是在介紹美白新品
有沒有覺得,保養品該開始換季了呢?
不只是保養品,其實日常用的隔離防曬產品,才開始要準備起來,好應付即將來到的夏天艷陽嚕

今年我認識的第一個美白新品,就是倩碧啦
用到的是,倩碧的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跟肌本透白科研喚白精華兩樣






倩碧的隔離霜,都是軟管式的包裝,比較好攜帶跟使用
說到倩碧的隔離霜,默默的手上也有四條了....

我喜歡倩碧的隔離霜,都是偏潤色的,擦完氣色就好了一半
蠻方便的

這一款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是倩碧目前最高系數的隔離霜,是SPF40 PA+++
加了"超防禦"三個字,是因為倩碧這一隻有
"多重抗污染淨白科技(Anti-Pollution Technology),全面隔絕有害的環境污染"

倩碧認為,外在環境除了紫外線之外,其實空氣中的汙染因子也是造成臉上班點生成跟產生黑色素的原因之一喔
其實蠻有道理的耶,有時候會覺得空氣真得很不好,往往都比日曬,還讓肌膚更不舒服
尤其是住在高雄,哈哈~更有感覺了!!

但隔離霜,我想還是回歸於用起來的舒適度跟底妝的契合度來決定
這是比較重要的

還記得前一款的肌本透白隔離霜,普遍都有會掉屑的使用感....><
會掉屑真的就比較麻煩,後續的底妝也會不太好上呢

那今年的隔離霜呢?
還沒試用前,就有跟倩碧的公關表達此疑慮
但公關跟我掛保證這一次一定好用,完全不掉屑呢

用說得不準,就來試試看嚕



它是潤色的乳液質地,倩碧的東西大多都是不含香料的
所以是沒味道的喔




把它推開來,我覺得它的質地很特別,感覺很好推,但是它是無油的成分
又不會太過於潤澤



推開後,我覺得它的潤色非常的優秀耶
是完全不會死白的那種象牙色

當然,完全沒有出現屑屑,我的手都比較偏乾,雖然它用在手上,感覺不是那麼的保濕
握拳的話,會覺得手上肌膚的紋理,有稍微明顯一些


但是呢
用在臉上是非常棒的




前一陣子去台北,我三天的底妝,都只用了倩碧的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喔
我帶的其它粉底完全派不上用場耶@@"
因為光是用了隔離霜後,就發現整個臉就像是用完粉底一樣了

上圖只用了倩碧隔離霜,還有掃了一些hera的蜜粉

整個妝感真得讓我蠻驚艷的,因為它質地輕薄,居然遮瑕力還不錯耶
而且我用的量真得非常非常得少
每次擠出來的量,我都有一半沒用完@@
整個用量真的是其它款隔離霜的一半呢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上完整張臉
這點真得很棒


去台北第二天完妝的感覺我真的滿意極了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樣的妝感只有用了隔離霜@@



這天的底妝,還是一樣只有隔離霜跟蜜粉而已,當然還有厚工一點,黑眼圈部分用了BB的黑眼圈遮瑕組



可以看的出來,它的妝感其實跟粉底的妝感不太一樣
感覺上真的薄透很多,而且很像是素顏~哈哈



正面看就知道了,雖然毛孔遮不是很住
但是整體的膚色跟明亮度我已經非常滿意了喔

上完隔離霜真的會捨不得在疊粉底的~~
最後是我覺得,妝前保養一定要做足,我覺得太乾的肌膚用可能會不太妙~哈
倒是油性膚質我推薦你們試試~無油的質地真得很舒服喔

接下來就稍微介紹一下倩碧今年的美白精華



倩碧的肌本透白科研喚白精華  30ml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使用的美白精華,我的美白精華大概從年底就停用了
都是用保濕類抗老類的居多
不過到了現在,也開始要正視一下臉上還沒清除的痘疤斑點了@@~哈

倩碧這次的美白產品,主要訴求就是外防禦,內喚白的概念
每日要不忘防曬,也要搭配美白精華,才能有效治療黑,復原白

來看看它的質地



質地是一點黃色的凝露狀



抹開是蠻股溜的

我的用法都是採取局部的使用方式,我不會全臉用,都是用在臉頰比較大片的斑點上
我是不太追求全臉美白的人,哈哈~~把臉上斑點去除比較重要

用起來感覺是很保濕,它的質地不會太快吸收,可以畫圓的方式讓它慢慢按進去
目前還是慢慢觀察囉~

大概介紹到這裡,可以去試試看倩碧新的隔離霜質地,最好擦在臉上,真得很不錯喔




最後來碎念一下
因為上ㄧ篇才剛寫DEPAS的BB霜,感覺兩者蠻像的喔
稍微來比較一下差異

DEPAS的BB霜,顏色比較合膚色,倩碧這款黃了一咪咪
兩者真的都很服貼肌膚,單擦就很OK了
但BB霜是沒有防曬係數的,這一點倩碧就勝了
擦BB前可能需要在上一層防曬的

兩者我都很喜歡,但後續的盛夏,就會選擇倩碧使用了

最後是HERA的蜜粉很棒~~這次去韓國一定要搬一盒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