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前幾天去了香港三天兩夜喔
照片還懶得整理,因為在香港感冒變得非常嚴重,一直狂咳嗽
一回來什麼都懶得動了

因為感冒,所以坐飛機也折磨死了,降落時後的耳鳴真得很痛很痛,就像是用棉花棒不停的搓進去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快痛死耶!!
當下真的覺得我耳朵是不是要流血了><差點沒痛到哭
哀哀~真的是~~突然好害怕坐飛機喔Q_Q


先放兩張,封面就是我跟黎明帥哥腳踏車約會喔~哈
怎麼說呢,黎明就是我的菜啦,就是很沉穩可靠的臉~哈
我覺得我家大叔就蠻像黎明的說~~(要被打了嗎?XDD)
好啦~以上純屬我個人觀感

蠟像館阿,我覺得去一次就夠了XD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百萬夜景

真得很美,感覺來香港都值得了
大叔下次我們兩個一起來吧!!

這次來香港根本是大吃大喝之旅,一下飛機就是吃吃吃,吃完了走~走累了吃
一天大概吃個七八餐
我也明顯變胖了不少Q_Q

香港遊記有空我在寫一寫~其實也沒多好吃多好買啦~><
比起來我還覺得美國才真的是購物天堂~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三月是我生日月嘛~這隻是我的生日禮物
連續三年的生日都是送錶耶~因為前兩隻都被我摔壞了XDD
我真的是破壞大王
這一隻是我自己挑的,我好喜歡喔

也是我第一隻比較貴一咪咪的手錶,呵呵
謝謝大叔囉~

現在我周邊的小東西幾乎都是coach了,哈哈
我倒是蠻樂意持續收集的啦~哈哈
下次想要買幾個coach的手環,來搭配這一隻錶~呵呵




昨天去修剪一下頭髮,正巧拍到戴了這一隻手錶的樣子
我覺得很好看呢~

改天我在介紹一下這一隻手錶


我去香港沒買甚麼東西耶,只買了兩件ZARA的衣服,一雙鞋子跟幾樣化妝品而已
因為ZARA,H&M沒有美國便宜,其他的東西我又沒興趣XDD



這一雙好像是在旺角的鞋店買的
160元港幣,我跟瑪麗亞各買了一雙,蠻好看的,很修飾腳
但是材質很爛
我應該穿個一個月它就會爛掉了~哈哈



我的小香脣膏跟唇蜜終於到貨了~好開心~真的很美
超炫耀的脣膏#78  唇蜜#152




還有終於下手買了GA的腮紅啦~~~阿阿阿阿阿阿~~~超好看的
以上我一定會趕快發文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明天未來這八天,可能不太會更新文章囉
因為我要去韓國啦~



今天去買了一些零食,因為我不是很愛韓國的食物,聞到街頭上的味道我還會想吐呢><
所以就買了一些糖果跟泡麵,以備不時之需阿~哈哈

韓國沒有紅茶,只好買茶包去
還有乖乖軟糖跟仙楂餅是我的最最愛~今年過年我總共吃了三桶乖乖桶喔~~超強的吧~哈

對了~今天去寶雅發現MJ的魅惑光感第三代睫毛膏特價278?
有便宜到喔~要買要快嘿!!


哈哈~亂亂聊的一篇
最重要的是~~這次還是跟clair去韓國玩耍~~也會有春裝連線?
到時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