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倩碧邀請試用






倩碧阿,真的是我的保養品愛牌之一
這次倩碧肯看上我,我還蠻開心的啦

倩碧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  SPF40 pa+++ 30ML $1400



肌本透白系列整個都是白色包裝的
我覺得很棒,我喜歡全白的包裝設計

蓋子打開後,就會看到瓶口有個封膜喔


擠出來我還蠻驚訝的
它是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呢

不知道各位對有潤色的隔離霜感覺怎樣?
我其實蠻喜歡的耶
有潤色的話,擦完全臉就馬上會提升氣色
如果那天不上底妝的話,潤色隔離霜就是好選擇哩



那倩碧這個隔離霜呢,擠出來很像粉凝霜呢
質地有一點稠,但推的時候就像乳液一樣,很好推

推開之後,就會呈現些許的光澤
它的光澤其實很自然,就像是你的皮膚自然就有的光澤感噢



那潤色的效果不太明顯,所以害怕潤色隔離霜會讓臉色不自然的人
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真的是我朋友的顧慮喔,他總覺得潤色會讓它的膚色不自然
因為它是小麥肌,怕會變成很怪的膚色呢)



那就用在臉上
下面就是只上了隔離霜的臉



跟另外一邊臉比較
比起來就有差了吧



上完隔離霜的那一邊,比較有光澤
在近一點
我覺得它讓皮膚的瑕疵"模糊"了一點



使用感想
我蠻喜歡的他單擦的感覺喔
自然的光澤感深得我心,哈

那再用的時候,建議是要少量多次,就像是用手指上粉底這樣
慢慢的擦
不要像擦乳液那樣,大範圍的擦喔
因為這樣它會稍稍推不勻的

還有我發現用這個隔離霜之前,一定要先做好保濕喔
就是不要洗完臉就來直接擦隔離霜了
這樣是不對低!!

那他的隔離係數也加到PA+++了
防禦更全面囉

話說我去看皮膚科,她們都一再的叮嚀我出門一定要擦防曬隔離
因為我都說有時候我都蠻懶的
皮膚科的姐姐們都覺得超誇張的= =

所以囉,被她們叮嚀之後,我就每天出門前一定會擦隔離霜囉
那看到這裡的,還沒開始防曬的各位
快去試試看吧!

所以,還沒試過的女孩們
就來報名"拿旅行組寫心得"

"募集倩碧肌本透白試用寫心得"
只要妳願意試用並在個人部落格發表一篇使用心得,倩碧免費寄送一組旅行組給妳! 快來報名吧!
試用品內容 : 肌本透白旅行包” 
(內含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 7ml、肌本透白保濕霜7ml、肌本透白喚白粉餅SPF29/PA+++2.5g)

Step 1  以悄悄話的方式在這篇文章留言版報名,留下妳的收件姓名電話地址
(試用品會由倩碧直接寄送給妳)
Step 2  試用後在個人部落格發表一篇使用心得
Step 3  回到我這篇文章的留言板,貼上妳的文章連結! 分享給大家!

取留言的前10位喔
快來報名吧
我覺得這個旅行組很不賴耶!!
我都還沒試過粉餅咧~~我自己也很想要呢

那如果報名超過10人,也可以去無名愛漂亮
我的這篇相同文章報名,一樣是取前10位喔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alon/12082706

不要重複報名喔
一個地址只能報一次喔
倩碧事後會核對每個部落客的名單,所以請不要在每個人的文章下面都留言,這樣還是只有可能拿到一份唷
所以乖喔~只能領取一份喔!!

報名結束囉~3q

名單,有一些重複的我過濾掉囉!


o7404XXX

luyeXXX

lydia1350XXX

greeceXXX

pourquXXXX

un75XXXX

smallXXXX

WaterdroXXXX

winnie20XXXX

lalaXXXX

就以上10位囉,謝謝你們
希望收到可以寫文並來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