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芬芬:
     
        是我,我是大叔,很抱歉沒有事先告訴妳我要發表在妳的文章裡面
 
        今天是妳的生日,我很抱歉,已經第二年了並沒有在台灣陪你度過..............
 
        今天同時也是我在美國的第二個年頭了,也是我們交往的第四年了.............
 
        最近舊金山灣區很常下雨,溫度也大約落在十度左右.  很冷     我時常在想如果你也在這裡,不知道該有多好?    
        兩年多了,我們彼此分隔兩地各自成長,我很遲鈍到今天才發現妳已經生日了,妳知道嗎?我媽媽在妳這年紀已經有兩個小孩了還有一個再肚子裡面明年就要生我三姐了 ><  這年紀的女人有兩個選擇,第一在職場當女強人,現在已經事業穩定準備在朝下一個位階邁進,第二就是嫁做人婦已經準備好持住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剛認識你的時候我常說21歲的女人最美麗,身體的狀態是最完美的時候最吸引人. 我看著妳從21歲到22歲最後到25歲.妳知道嗎? 妳一直在進步一直在努力. 我們剛認識21歲妳時候,妳連吃石鍋拌飯都不會,我還特別指導妳,還記得嗎? 下大雨的台一線,我騎一個小時半的摩托車到妳上班的地方就只想給你一支手機,就怕你忘了在鹿港的那位老成的大叔. 22歲的時候妳還在讀大學我去了台北工作,我每個禮拜的禮拜四都在想說,我們家可愛的芬芬,明天來的時候不知道要給我甚麼驚喜了,22歲的妳雖然不能了解我為什麼還要待在這麼晚下班的公司,但是你還是每個禮拜都會來,禮拜四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晚上,因為下班妳就會在家了,當然我們也把整個台北都玩遍了,就剩下八仙還沒去了.   23歲的妳慢慢的在你的網誌發現了妳化妝的天賦,我一直引以為傲,妳還記得我很常帶著妳到處給我朋友炫耀,妳知道嗎? 我擁有了你我已經可以放棄全世界了........這一年我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車,我們一起去看了好幾家還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結果最後我竟然買了妳最愛的車?哈,我們還辦了幾次的戀愛巴士,我們那一年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在妳24歲的那年做了最不好事情在妳身上,這一年裏面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你忘記這些事情,我只能說我保證...............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也變成你的小粉絲了,每天晚上我都希望我能早點睡,因為我早上六點就想起床,時差的關係我早一小時起床我就可以在妳的網誌多瀏覽一點妳昨天的心情和收穫,我就怕我不能融入你的生活替妳分擔解憂,深怕我沒有跟妳有共同的話題讓妳覺得我們沒有交集...........我如果能早一分鐘起床,我就能在MSN跟妳多聊一句,我每天早上起來就是馬上對著我唯一的常用聯絡人芬芬 說聲早安.....如果當天妳在趕文,沒空跟我講太多話,我一整天就發現,我很難過,因為我很害怕妳是不是心情不好了呢?還是說妳身體沒照顧好感冒了呢?妳每次分享在文章的心情小記,如果有提到我,我都很開心,因為我這個小粉絲竟然受到芬芬的重視了? 
 
       這一年來其實我過得很辛苦,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美國獨立活著,我第一要顧及妳在台灣的感受,我一直在改,我一直在彌補,我盡量不讓妳生氣,我盡量不讓你擔心,我盡量依妳為主,妳的每一句針對我的話我都獨自忍下來,為的就是我要跟妳有一個更好的未來,我希望妳能夠理解......
 
       我要在學校努力的保持成績下去,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在家等你起床.這幾天我發現我們這一群來美國的台灣人裡面很多人都在給美國結交男女朋友,大概是台灣的男女朋友可能都放棄了,然後在這邊在結交一個.前面我說過,來美國如果沒有親戚或家人,孤獨是最難熬的. 對我來說,來美國的生活並不是這樣的,孤獨寂寞我可以藉由運動,藉由讀書,或者是跟幾個同性朋友一塊喝酒打牌,對我來說,妳比誰都不可取代!!
 
       我每天早上早起希望怕我不是最後跟妳說晚安的人,哄妳睡覺,下午下課之後,我真的很累,我都待在家休息等你起床,就怕你起床了我不是你第一個跟妳說早安的人. 其中如果妳晚起了,我就會在空白的MSN對話視窗發呆,心想,芬芬可能昨天太累了,沒關西我在等等,朋友打電話來了我也不敢出門,就怕錯過妳.
 
      25歲的你,你的心,思,體都已經在美的階段了,妳每天每天都在進步,每天每天都還是一樣美麗,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著....這真的是我女朋友芬芬嗎?  我真的這麼幸運嗎? 和妳在一起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對我來說,之前幾歲的你都遠比不上現在的妳
 
      我愛你,我雖然很少講,因為我怕我做得不好,辜負的這三個字,我一向都是害羞表達自己的人,我不掛在嘴邊是因為我怕這三個字以後我講出來就不值錢了,但是我總是把妳這三個字跟你放在一起,早上我問妳生日的願望是甚麼呢?妳很快的回答我第一妳要IPAD2,雖然我還沒收到,不過他已經在路上了.....第二個願望妳希望我給你時間表,雖然當下我沒有回答妳,今天一整天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相信我不會給妳失望的!,如果你願意等的話?另外一個妳還沒講的願望,我已經替你想好了,我會帶你去西班牙的

 
       總之,這封信是我希望妳能夠在今年生日的時候可以過的開心,最後,祝妳生日快樂,希望明年我還是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大叔

愛妳的大叔 00:21  3/21/11  in Concord 


某人堅持一定要我開放,但好像大家誤會了它的意思,我們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啦~哈= =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也好感動~ 芬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