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476 PLAZA

2012年春季開始,又開始唇膏大戰了@@
去年的coco shine還有癮誘超模唇膏也都有買了,我真的覺得Dior勝耶
所以這次雖然還是很想買小香啦,但最後還是走到Dior下手敗了,哈哈

這次敗的比較早,完全沒有研究這次超模絕色的顏色跟特點
只知道外型變成黑色的,我覺得超美的啦!
買的時候,櫃姐也一問三不知的,她說昨天才擺出來,她也只賣了一隻。。。(好誠實?)
所以選擇的時候,真的是憑直覺了



買的時候,我當然是問凱特摩絲用色?
結果櫃姐跟我說是#476....我就買了
當時雖然有一點疑惑啦,但我自己試色時,也覺得很美
所以就買了

結果查了一下,凱特摩絲好像是用#536的lucky吧?
雖然買錯了,不過沒關係囉



這次的色系分成四種
我買的是偏紫紅色的購物廣場



外型真的好美噢,比去年的好看,哈哈





試色起來,感覺這次的顏色真的蠻顯色&滑順的
購物廣場的顏色真的蠻紫紅的,是我比較少的顏色
看起來很有時尚感耶



試色起來,顏色有出來,但還是保有薄透感



直接擦吧
我本來想要用比較銀灰黑的眼影來搭配的,但是我手邊沒有><
只好用普通的大地眼影了,但我顏色用得很淡,以免搶了唇色的風采

我忘記拍我素唇的顏色,上面這張稍微看得出來吧
唇色是偏淡的



我有先用護唇膏
先只擦了一層。。。我覺得就蠻顯色的囉
如果只需要它淡淡的話,這樣就可以了
搭配上唇蜜就很美囉




擦了兩層,就更顯色了
擦起來很滋潤



整體就是個漂亮的紫紅色!
雖然很有成熟感啦,哈哈

單用唇膏,顏色卻蠻有光澤感的
這跟我平常用的藍星唇膏有很大差別,藍星是比較霧面的
而超模絕色不用唇蜜就很光澤囉



看得出來蠻遮唇紋的吧?



陽光下拍就比較偏自然了



上面這張是用600D拍的,比較真實,可以參考這張
唇紋遮得很好,光澤感很美,顏色顯色又薄透
真的蠻讚的~哈
(不過陽光下有一點色差,偏橘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唇膏蠻棒的
但是這次的文章,搭配的眼影顏色實在不夠好
如果是比較酷一點的眼妝,一定會更好看囉

這隻是用中友滿2000送200的禮券買的,中友真是太感人了
禮券一樓居然都能用!所以這隻才花了850囉

就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