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寫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了

這個粉餅陪伴我也快一年了
是在去年母親節特惠的時候買的
呵~就是去年的數字包組合啦^^



那時候也是因為粉餅的關係,才想買數字包組合的
不過那時候買了之後,我放在抽屜裡冰了好久好久才用
因為那時候還有粉餅

最近雪晶靈粉餅又紅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啦~也許是今天數字包組合又要來到了吧
((可是總覺得今年的數字包比較不好看吼!))

所以也是時候來寫個心得給大家參考了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 SPF30 PA+++ 色號020 light beige $好像已經漲到$1800?

它的外表蠻漂亮的吼!很有質感,還有黑色絨布套,這個絨布套比小香的有質感多了!



它打開的樣子
上面放粉撲,下面才是鏡子跟粉餅

這種設計的粉盒,我不是很喜歡,雖然它這樣會比較小~好攜帶
但是實在不適合日常隨手補妝
因為鏡子實在太小囉= =
不過有人會帶鏡子外出補妝的,就不擔心這個問題了
看各位平時的習慣了



色號是020,是一般中偏白肌膚用的
我沒試過雪精靈的其他色號,因為020是數字包的限定色

一開始用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太黃= =
我很不習慣直接上粉餅
所以我一開始用會先上修飾乳,先把膚色調整一下

不過最近常用..也許是看習慣了還是怎樣
就不覺得偏黃了
蠻合我的膚色的!

粉質很細這回事應該大家都有耳聞了吧!
真的很細呢!

怎麼上粉,都不覺得厚重耶!
雪晶靈粉餅這個優點真是讓我越用越愛喔

不過蠻容易碎的!~"~ 我沒有摔過它,只是放在包包裡,它就碎了
當下真的很心碎
因為我真的很少用....
碎調的部分其碼1/3= =

碎到都看的到鐵片君了
還有這個設計的粉盒,到了快用完的時候,會很難沾取,因為卡卡的




碎成這樣,所以我這一陣子真的卯起來用!只要是沒PO妝文的日子,上學的日子
我都用雪晶靈呢!
只能說 "越用越愛!"

為啥呢!因為它可以迅速完成一個還算完美的底妝
它用起來蠻遮暇的,我所謂的遮暇是指素顏的黃肌跟小缺點
不是指痘疤之類的喔!

上在臉上的感覺,就是不像一般粉餅的"粉感重"!!
這是我之前在各大專櫃試粉餅的普遍感
是雪晶靈有莫名的"光感"
就是呈現光澤感的妝效囉!

先看看妝效吧

下面是我沒上妝的素顏喔
我的痘疤沒有遮就是這樣,可以去比較我平時上妝後的差異

我素顏就是那片痘疤跟粗大毛孔跟泛紅比較嚴重啦



我都是保養後直接上粉餅的喔

基本上毛孔遮住大半了,但還是看的出來喔
還有痘疤也遮住不少



上2層粉餅後的痘疤特寫
其實遮的還不錯阿



大概是這樣
這樣的遮暇力我覺得還OK

但偶爾我也會先上遮暇膏在撲粉餅,整體妝感會更好!

整體妝感:
這是之前的妝容照了,那次我痘疤的部分沒撲上粉餅喔
這種妝感是稍稍出油之後的感覺,比較有自然的光感
但毛孔部分還是遮不太住喔!



整體來說呢

這款粉餅適合臉上比較少瑕疵的人吧!
因為它的妝感就是很自然

還有不太適合容易出油的皮膚喔
因為最近天氣熱了,皮膚會出油的話,雪晶靈容易脫妝喔!!
早上上妝的話,粉大概中午就消失不見了!= =

下面是上妝後大概4小時後的妝感
這天真的很熱啦!= =
感覺跟素顏沒兩樣囉= =
所以可以確定它不適合夏天用




所以囉,雖然我蠻喜歡雪晶靈的,但到了夏天也只能暫時收起來囉!
不然妝感會嚇到人吧= =
不然秋冬的話是一款很不錯的粉餅喔!

妝感漂亮,很輕鬆就可以完成底妝
不會暗沉喔!

大概是這樣
有可能回購喔!
給大家參考

還在尋找好用的夏天粉餅中,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喔
謝謝



延伸閱讀:

圖中的黃色眼妝: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article_id=28346049







延伸閱讀:圖中的黃色眼妝:

 

延伸閱讀:圖中的黃色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