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分享妞妞的近況
哈,她過得非常好喔

妞妞現在5個多月大了
從四月中養妞妞到現在
我覺得我每天都還是很緊張它的健康
每天都觀察它有沒有大便,有沒有吃乾乾,有沒有打噴嚏等等
我也是到這禮拜為止
每周固定一次跑動物醫院
哈哈

整個就是緊張兮兮的笨蛋媽媽!
好加在我家妞妞都算是很健康的,呵呵
到了這周洗了第二次澡澡之後,我應該暫時不用每周去了,哈哈

上個月初去嚕毛
因為這隻頑皮妞妞都會跑去廁所玩水
我就猜想它可能是熱了?
就把它抓去嚕毛毛囉

下一張(熱鍵:c)

嚕毛前的樣子,超可愛,哈哈
其實妞妞這兩個月來一直在治療黴菌

吃藥就吃了五週
嚕毛可以讓黴菌好比較快喔!

我一樣都是在鳳山的米可看黴菌的
黴菌藥餵食很簡單,就是顆粒狀的藥,把它沾在貓罐頭上就行了
我覺得挺有效的
而且不麻煩

這幾週妞妞超爽的,因為每天都有罐頭可以吃
它真的超愛吃罐頭的

下一張(熱鍵:c)

嚕毛完之後
我真的有嚇到,哈哈

整隻變好瘦喔!
還留個四個可愛的雪靴,哈哈

聽醫生說(一樣是在鳳山米可嚕毛洗澡的)
妞妞超猛的

因為我是用外出袋裝妞妞的
不是用籠子
所以還沒輪到妞妞洗澡時,妞妞就從袋子裡跑出來
結果四周都是狗!!!!

妞妞居然啥都不怕就翹高尾巴走來走去!!
超神的啦

醫生說很少看到這樣大膽的貓~哈哈

因為妞妞嚕完毛樣子實在太可憐了
所以也沒拍幾張整體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它的小雪靴真的太可愛了啦!!
上面這張是我最愛的
也是放在手機桌布的照片

英短的特色就是臉很圓,真的好可愛喔!!!!
它的雪靴手也很可愛

真是愛死它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它毛稍微長了一些
我就覺得嚕毛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剛長出來的毛好好摸喔
真希望妞妞可以一直維持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哈,但是整體看還是蠻好笑的,哈哈哈
我覺得我太早嚕毛了,感覺六月底又要在嚕一次
最近真的太熱了><

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去帶妞妞去找我姊
這是妞妞跟波波的第一次見面

結果妞妞就一直追著波波不放
所以只好把波波先放進籠子裡,哈哈哈哈

上個禮拜我姊跟我說,他們帶波波去給橋頭糖廠有個可以跟動物說話的老師看
結果波波居然有跟老師抱怨到妞妞
波波說牠討厭妞妞,妞妞有亮出牠的爪子,侵占牠的地盤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我姊說,之後的兩天波波都在家亂尿尿呢
打擊果然很大!

妞妞果然是狠角色,哈哈

最後來聊一下我準備的貓食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那包皇家幼母貓36是原本的主人餵食的飼料
所以就買了讓妞妞接著吃,當時我真的不知到貓食要常換,所以一口氣買了超大一包的皇家36 = =
到現在還沒吃完
我就開始買新的飼料了,哈

根據貓版爬文的結果,我買了雞湯貓食,左邊那包
一包還挺貴的,快500元,小小一包而已

右邊的鷹格Eagle,雖然沒人推薦
但是我有一次去高雄金林買東西
他們給了我一包鷹格的貓食
我就丟給妞妞吃,發現妞妞吃超快的,一下子全部吃光光

所以我就想說妞妞應該挺愛的,就也買了一包
沒想到鷹格比雞湯還貴呢!
兩包就花了一千


實驗結果呢
我發現妞妞還是最愛吃皇家,可能味道比較重吧?
本來不是很愛吃雞湯的
但是我兩樣混吃了一陣子,牠就都可以接受了

雞湯味道比較淡,大出的便便味道也比較不臭
而鷹格妞妞反而接受度沒有很高= ="

哈,不過妞妞是乖孩子啦
胃口很不錯,很愛吃喔
下次會再買個很多人推薦的渴望貓食


這次就大概分享到這裡,整個就是貓奴了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