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是真得很熱,但是相對的就是光線特別漂亮呢!
拍起照來,原本很平凡的腮紅都變美了,哈哈哈

今天是要來分享Dolly wink的假睫毛部門的商品
但我很滿意今天的眼妝,所以就稍微介紹一下嚕
哈,這款假睫毛真的超日系,用在我臉上我還不太習慣呢!



今天的眼妝呢,非常簡單,我甚至沒用到任何一隻刷具
全部用眼影棒解決

我想要營造的是,用有一點微熱的咖啡色系眼影,包圍整個眼睛
但顏色不能太深,還是要有清爽感嚕

對,所謂有一點微熱感,就是有一點偏金的咖啡色眼影啦
可不能偏冷色調的喔



先用咖啡色眼蜜打底
然後用眼影棒沾咖啡色眼影抹在眼折
用深咖啡色眼影,加強ㄧ下眼尾,我沒有用眼線喔,讓眼妝保持透感
最後就是用眼影膏疊擦整個眼窩

完成!



使用的就是這三樣,MJ的豪門名媛,主要顏色就是左下角的那色,還有用在眼尾的右下角深咖啡色
打底的眼蜜就是妙巴黎的#32
疊擦打亮的kate咖啡色眼影膏

這三樣好久沒用了喔
但是ㄧ用就有驚豔感,還是很棒
以上三樣我都有介紹過,可以去爬爬文章喔

眼妝先講到這裡,來看今天的主角
我忘記拍產品照了,所以去官網抓一下圖,哈



Dolly wink的假睫毛每一款都好好看,我手上是有NO.1 Dolly Sweet跟NO.4
本來我看到這一款時,有一點驚到,因為實在不是我平常會用的
哈哈
所以拖到今天才用,沒想到超好看的!



它一盒都有兩副,我覺得這價錢就還OK了
不然我以為一副四百多咧,哈
還有附一個小小的膠水

dolly sweet是尖尾的,後面有稍微加長一些
繼續來看假睫毛必備的膠水



Dolly wink的假睫毛膠,一樣做得很可愛



它刷頭極細,又長,可以用在很細部的地方
換言之就是,我覺得他的刷頭在眼睛上補膠很方便啦!

是白膠,好久沒用白膠了
它有一咪咪淡香



用在假睫毛上,它真的可以沾得很精確
不像我本來用的艾黛兒,常常會沾到過多的膠

帶假睫毛囉



這一款假睫毛很好戴,一下子就戴好了
它帶起來效果非常的好,戴了就好像有眼線一樣,所以搭配淡眼影是正確的



這一款假睫毛本身非常的長喔,一定要做修剪,像我就是剪掉了一塊喔



剪掉後,就非常自然了!

整體



假睫毛的弧度跟睫毛長度都很棒!



一戴整個眼睛都亮了!!!哈哈
為了平衡上下睫毛,所以下睫毛一定要刷喔



今天的底妝我很滿意,底妝部分先讓我賣個關子,我過幾天介紹
那腮紅跟打亮的



就是這兩樣啦,MJ的草莓馬卡龍腮紅跟BB的星紗顏彩盤古銅色
BB的星紗顏彩盤我在美國買了兩盤,最近真的越用越順手



兩頰部分就是刷了草莓馬卡龍,然後臉頰打亮的地方就使用星紗顏彩盤
光澤真的很不錯阿!



這副假睫毛遠看也很有效果!


另外一款就是我之前已經很常用的No.4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向都很愛眼尾加強的假睫毛
這一款04真的算是我用過最棒效果最好的眼尾加長假睫毛了!!!!



跟01比起來,04真的自然多囉!!

因為之前用過了,就拿之前的照片嚕



MOE眼線膠的小煙燻妝,就是用了這款



它跟本來的睫毛融合得很好
眼尾也會有翹翹的,很有俏皮感



化橘色妝容也是用這款



眼影比較淡,看的更明顯喔!
真的超級推薦04的!!

整體來說,我會非常想蒐集Dolly wink全套的假睫毛
因為真的好戴又好看
給它10個讚~哈哈哈



最後就是假睫毛收納盒了
自從用了它,我假睫毛終於可以戴很多次了,哈哈
不然每用一次就會不見,超心痛的啦!!



假睫毛收納盒一樣非常的可愛

就介紹到這裡啦,今天的眼妝我真喜歡~~呵呵



延伸閱讀:

KOJI Dolly wink 甜美眼妝(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