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少介紹大台中的景點吼?
在這裡也算是住了快八年了哩
這五年對彰化也慢慢的熟悉了,對於介紹彰化的第一彈
就從這家夜景餐廳開始吧!哈哈

封面照拍糊了,不過比較能貼合這家餐廳的賣點
就是大彰化的夜景啦!



其實員林社頭鄉這裡,因為有高鐵經過
所以很多觀景餐廳
三年前來過一次,感覺真的很棒,有一種偷偷,浪漫,小旅行的感覺?哈哈
因為員林這裡,稍微有一點偏僻跟深山一些?
而且距離彰化市還有一點距離
台中市就更不用說了,來回大概要一個半小時了吧
所以當時來,就覺得好像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把這裡放在心裡,一直想再來一次嚕



就在上星期五的晚上,真的太無聊了
在彰化,晚上如果沒有去台中,就會覺得很無趣
在市區吃完晚餐,就突然想起這裡,就開車來了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聽大叔說,應該是這裡的第一家景觀餐廳啦
時至今日,這裡大概已經有十幾家餐廳了吧
我覺得看了看,還是銀河鐵道這一家感覺最有氣氛
外面的招牌也蠻漂亮的

看起來天空還沒完全黑,是因為我們六點就到這裡了
本來覺得好像沒啥人,結果一到七點之後,整家餐廳就都是人了@@
真的是很誇張
原來大家都知道嘛~呵呵



這個招牌就是入口,往上整個地都是他們家的
我覺得真的很有浪漫的感覺耶?
哈哈



閃光拍起來真的好逼機><

有坐高鐵北上的,應該有看過這家餐廳吧
自從來過之後,每次坐高鐵,都會很注意看呢,哈哈



從入口走進去之後,就是餐廳了



因為是夜景餐廳,所以裡面都沒坐人。。。
大家都坐在外面啦!
最近的天氣,雖然白天超熱的,但是晚上的風很大
吹起來真的好舒服,很適合出來這種夜景餐廳喝喝茶,不然就是烤肉。哈哈



銀河鐵道整個外面非常的大,我們這裡只是一進來的外庭院而且
走上去更大了,真的是超大,應該可以開個演唱會吧,哈哈
才六點,天才剛暗,其實客人就不少了呢



我們的位置,應該算是最好的了(因為來得早嘛)
往外看,就是漂亮的夜景
而且離高鐵好近!!

因為剛吃完飯,我們就來喝點飲料加甜點囉
這裡好像有低消,一個人120元



桌上的小蠟燭,過沒多久就熄了
這裡的光線挺暗的,沒有蠟燭就有一點像是摸黑吃飯一樣= =



我們點了一杯奶茶跟鬆餅
看了鬆餅,就知道,這家的餐點,感覺都很老派
數十年都不變的那種,哈哈
所以奶茶就是一般茶店的奶茶,鬆餅也是很不怎麼樣的這種= =

基本上我是不會花大錢來這裡吃飯的啦
這裡的賣點真的不是吃的,哈哈



從我的位置望出去,就是這樣的美景
比較亮的那一條,就是台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
我們就是從這條來的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高鐵啦!!
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很震撼耶(我那時應該還沒坐過高鐵!)
咻一下就過去了,超美的

不過拍起來真的有一點困難了
拍得最清楚的,就這兩張了,哈哈



這是最尾巴的高鐵,好亮喔!
除了看高鐵阿,我覺得最浪漫的是在餐廳裡散步耶。。。
這裡很大,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而且很多比較暗跟沒人的地方,哈哈(好適合約會)



銀河鐵道還有一棟好像是可以開會的館
這天晚上是沒有開放的



我最喜歡銀河鐵道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這個都會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阿
如果跟一群朋友來,就可以來這裡玩一下三字經,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有一點糊了
但是笑容還不錯,哈哈
這個超好玩的

好險今天沒有太多的小孩來玩,我還可以在這裡偷玩一下,嘿嘿



這一排就是最VIP的位置啦
可要早點來喔,晚了就沒了!


這裡我們大概待了一個多小時,夏天晚風真得好舒服
隨意的散步跟聊天,喝點晚茶
好不愜意!!

蠻推薦來這裡的,五顆星的約會地點喔,哈哈
但離市區都有一點遠,不開車是到不了的喔

交通資訊就看它們家的官網吧!
http://www.railway2galaxy.com.tw/tw/traffic.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