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女孩們
有人要跟我們出去玩嗎?????

事情是這樣子的,之前我不是說要去最後一次的戀愛巴士嗎??
結果有事一拖就到這禮拜囉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吧
跟我們出去玩啦~~哈哈

複習一下之前我們去玩的片段吧



這是第一次,之後我們就變好朋友啦~~XD



這是第二次,我親愛的小學妹
現在我們是麻吉XD

真的,我覺得我就是來交朋友的
我們大家都變成好朋友囉
還有第三次的戀愛巴士啦~~但是女孩說不能曝光
所以我只好不PO囉XDDD





一起去烤肉~一起去六福村玩~~
最近出去玩都是跟她們啦!!哈哈



所以啦~!!
我們希望增加新班底啦~~哈哈

一樣是徵求一位女生喔
最好是中部的
這樣比較方便XD

條件設定:::

一定要活潑大方有話聊(這是大叔規定的)
72-76年次
還有跟我有話聊的XDD
哈哈

大概就這樣吧~一樣人選只有一個
會由大叔決定,我沒選擇權喔XD

當然還是會有大叔的朋友一起去喔





男主角就是他啦~~大家一定不陌生XDDD

我們預計是

這個星期日去清境農場一日遊
遇到下雨就順延

會開大叔家的新車車喔
才牽回來不到兩個禮拜的休旅車
所以坐長途應該會很舒服啦

想一起玩的請留言
我會請大叔回覆留言

那來的女孩我會送小禮物
是新上市的某牌開架礦物粉底液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