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個假日都忙著整理房間,整理衣櫃
還有打報告

本來要PO個文的,結果就沒時間了= =

還是要說一下,謝謝大家幫我減輕搬家的負擔,感恩!
這下子我只有書跟雜誌要清了  哈哈


今天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天氣好熱
那裡真是香火鼎盛...我跟阿雄都搞的一身煙味= =

唉~先這樣子

我終於又拿起綠色眼影了......
還有我用的是  植村秀 3D型塑粉底液

讚啦!!!!好用好用

不過..跟我愛的植村秀防曬粉乳很像喔!!

會PO個PK文..其實照片用好了 但我沒時間PO了= =




先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