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趕緊來分享今天起了一個大早衝到台中買的戰利品囉!
我是跟Clair去的,我一早就把她挖起來,聽說她早上八點才睡,哈哈

高絲特賣會從前兩年我就一直想去了
但一直沒跟上,終於在今年的台中場,跟到啦!!
結果不小心就買了這一些,嘿嘿
稍微來分享一下,明天台中場是最後一天喔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先看彩妝的部分



黛珂魅彩寶盒 $700

其實我這次目的,就是要來買JS跟黛珂的
我以前就對待科的五色眼影情有獨鍾,非常的有興趣
只可惜覺得它很貴,買不下手阿
這次總算在這裡買到了

黛珂的東西在特賣會裡比較少人買,其中彩妝更是冷冷冷
很少人有興趣耶= =
這個魅彩寶盒,我個人覺得蠻超值的



這應該是2008年的聖誕彩妝
是我後來查資料才知道的,哇咧,好像有一點久了吼= =
哀,算了,就當作收藏也不賴啦



當年的形象照!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盒蜜粉了
我覺得很有質感,超美的
裡面的蜜粉刷,眼蜜跟唇蜜,感覺野蠻實用

不管怎麼樣,700還OK囉



黛珂 妝魔法 耀眼彩盤#DC031

哈,這次能買到這盒眼影,我就沒有遺憾了@@
我真的很想入手黛珂的五色眼影啊!
場內好像有八盤,應該是色號齊全,東西也齊全阿,哈哈
我跟C一人挑了一盒,想說可以交換玩XD



這一盒真的好美啊!!美翻
一盒是620元,還蠻便宜的!!



JS晶漾唇蜜02 $400
JS眼線液 黑色 $375

JS就買了這些,因為我不知道粉餅好不好用?
飾底乳跟粉底液我都有,所以看了看,還是只下手了眼線液跟唇蜜
我個人覺得JS的價錢還好而已耶



唇蜜隨便挑的,我很喜歡JS的晶漾唇蜜,擦起來很有玻璃唇的效果
這已經是我第四支晶漾唇蜜囉!
眼線液我就不知道好不好用了,最近缺黑色眼線液,才下手的



FASIO 洋娃娃記型睫毛膏 纖長$136 濃密$102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隻價錢不一樣?
我是因為他很便宜才買的
超久沒用FASIO了耶!!!!突然的懷念起來
我這幾年都沒再用FASIO了,因為它真的有夠難卸的
所以無論在多好評,我都不買= =

這次真的是因為便宜才入手的,加上我目前還在使用倩碧的卸眼液
還算是可以卸的掉啦,就買了

彩妝品就這些,沒有買太多
賣場裡很多ESPRIQUE的彩妝品,價錢都很便宜,但顏色真的太逼機了
所以就沒買
也很多FASIO的眼盤,但感覺都不算是經典,就也不下手了
總之真的蠻多彩妝品的,喜歡FASIO彩妝的一定要來看看阿
幾乎每一盤眼影都有!!!



純肌粹 沐浴乳$300
洗面乳$350

我覺得純肌粹很有自然純淨的感覺,一直以來都很有興趣
入手了兩個入門款,就是沐浴乳跟洗面乳
這兩款我記得都蠻有好評的
價錢也都還OK

C也被我慫恿之下,買了沐浴乳,買了之後還碎念為啥沐浴乳要這麼貴?
哈哈,你不懂啦!!

純肌粹系列產品,賣場都非常齊全!!




雪肌精化妝水 $555

我跟C總共買了三瓶,我個人是不太用雪肌精的(家裡還有兩大罐沒用。。)
我覺得他對肌膚太過刺激,而且只有夏天能用
這兩瓶純粹是要買給我家瑪麗亞的,她說雪肌精是他覺得最有效的美白保養品喔!!
C也這麼說耶!!
(可惜我最不缺的就是美白啦!)

賣場裡雪肌精的產品都非常齊全,白色的雪肌精更多了
可惜白色雪肌精價錢不可愛,明顯貴了很多><



Nature&Co 純淨亮白C凍模 $168

賣場裡開架保養品非常的多,但我們都呈現淡定狀態阿
但是Nature&Co 我就很喜歡了,我喜歡它家一些系列的香味
這款凍模我覺得夏天應該很實用,就買了



Nature&Co 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64

這我前幾年買過,但是不見了
這是針對指甲的護手霜,蠻適合我的
因為我不愛用護手霜,但是護甲我就OK了,哈哈


Nature&Co 賣場裡其實不多,最多的是美白系列跟少量薰衣草跟乳油木果的東西而已
可惜沒有我想要的乳油木果的身體乳><



最後就是快樂沐浴天。。。。我居然買了六罐!!
哈哈,而且裡面有五罐都是髮類的喔。。。。(所以是快樂洗髮天嘛!!)

(左二)香沁潔髮乳550ml $120
這一罐是大家都會帶的,因為打五折,算便宜囉

(右二)香沁護髮膜220g $110
我習慣洗髮跟護髮都用同一牌子的

(右三)香沁潤髮乳300ml$75
純粹愛買~哈

(左一)香氛爽身噴霧$108
我覺得這個夏天好需要喔

(右一)日用髮妝水$152
這是抗毛躁的

(前面)髮香噴霧$96

快樂沐浴天的產品,從身體到髮類好像都蠻齊全的
大概只有沐浴乳沒有,其他應該都有吧?
我對沐浴的香味需求比較單一,已經有專屬喜歡的香氛了
所以身體的產品我都不買




去光水$65
這是我平常就在用的去光水,屯一瓶吧!!

大概就是買了這些
還蠻滿足的,其他就等明年吧,哈哈
附上收據,給大家參考囉








這是我跟C兩個人一起買的錢啦
不是我一個人買的噢><

高絲特賣會台中場: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99號17樓之二
   
時間:6/15、6/16、6/17  10:00~14:00   15:00~18:00
明天最後一天囉
有興趣的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