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台北一趟,就決定這次要慢慢玩了,哈哈
所以前一天就在網路上迅速定了旅館。
喜瑞飯店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年初來台北住過丹迪之後
這次當然就輪到喜瑞了
查了一下,發現有促銷活動,而且價錢我還可以接受,就訂了


這一個方案,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平日商務客房$2300,不含早餐
這個方案的價格,也是目前促銷價最便宜的了
定了之後,還可以去超商繳錢,還頗方便的哩

當天我們下午五點多才進房,有泊車的服務,所以我們把東西拿下車,就可以直接去check in了
雖然我們這次是開車,沒有用到大眾運輸啦
但查了一下喜瑞飯店的地點,附近最近的捷運站都還是要走一下才會到
不是很方便呢
看起來開車好像比較輕鬆,但我們還是繞了一下路耶,因為台北的單行道太多,哈哈



這間房間是位在二樓,一進去不會馬上看到床
是看到廁所的門跟衣櫥,要走進去幾步才看的到床
我覺得還不錯,這樣走廊上的聲音比較會聽不到

一進來真的很驚喜,除了房間比我想像中大很多之外。房間的氣氛跟設計,都是我喜歡的
不過,對外窗就是那一扇而已,旁邊的窗簾只是要遮住牆壁而已,哈哈
那旁邊用羅馬簾遮住的,就也不需要打開了,因為跟後面的住家距離很近阿



床也是一貫的白色,超乾淨的啦



除了白色,房間也運用了一些金屬的桌面,呈現出一股冷冽感
房間裡也沒有多餘的擺設,床邊桌也只放了電子式時鐘而已
真的好有商務房型的感覺!

桌邊的冰桶是打電話請他們送來的
準備晚上來喝點小酒嚕



床旁邊的透明窗簾是這間房間的最大賣點啊!!
因為隔著的就是浴缸囉
拉開就是漂亮整齊的廁所,而且拉開感覺整個空間更大了呢
呵呵,情侶來是OK啦
但是朋友來也不用緊張,因為浴室裡也有簾子可以拉下來的



喜瑞飯店所用的家具,好像都是國外的品牌
這一盞透明的燈具,超美!



這盞燈可說是支撐這間房間大部分的亮源阿
因為是透明紋路的,所以折射的光線也很漂亮呢

其實房間的擺設真的是非常的簡單呢
接下來就是浴室的部分了!
我挑選旅館,我最在乎的就是浴室了
一定要有浴缸還有乾淨整潔明亮感,才行



喜瑞的浴室我很滿意,蠻大的,乾濕分離



浴室的設計雖然也是走冷冽風格的
雖然不是溫暖的黃色光線,但白光更顯得這間浴室非常的乾淨啊!



洗手台的空位好像太少了,沒辦法放一些東西呢



備品非常的齊全,有沐浴乳,潤膚乳,洗髮乳,潤髮乳
還有入浴劑
用毛巾包著的那一些,則是牙刷,梳子,浴帽,針線包,刮鬍刀,跟女生的一些小東西
真的是超級齊全,讚阿
喔,浴室還放了一件浴袍,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我們這次來台北都忘了帶睡衣,哈哈(衣櫥裡還有另外一件)




毛巾都很齊全之外,灰色袋子包著的是吹風機
還是panasonic的負離子型吹風機喔

整體大概就是這樣,我照片沒有拍很多啦
這天我一直覺得很幸運耶,因為進來房間沒多久,我們就出門去饒河夜市吃飯了
是坐公車去的,沿路大概走了快15分鐘= =(去搭306)
然後都沒什麼下雨,直到下了公車走路快到飯店時,豪雨才開始下,就下了整夜,就是台北淹水的那一天啦~
一進去房間,隔音非常的好,幾乎沒聽到雨聲,是要去窗外看,才知道雨下超大的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在房間,吃著買回來的消夜跟啤酒,還有看醉後大丈夫,平靜舒服的度過豪雨的一晚啦

喔喔,還有最重要的是床跟枕頭都超舒服,一覺到天亮阿
睡眠品質這一點,我一直都沒辦法在民宿中獲得耶,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商務型的旅館,這方面就是大大大的加分了
真的睡得很好呢!



調情聖手目前在全家,只買得到這個夏限定的口味了
是荔枝葡萄柚,我覺得還好喝的!!

雖然在房間度過平靜的一晚
但是隔天就發現浴室積水了,哈哈



雖然只是幾公分啦,但也挺驚訝,為啥會積水咧?
而且重點是排不掉呢
不過對我們是沒啥影響啦,我還是很滿意這一間房間
只是我填意見表的時候,有稍微提了一下浴室排水的問題
沒想到回家收mail,就收到喜瑞的道歉信了

我覺得還蠻有誠意的呢
而且提到下次來住會升等?!哈哈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台北行囉!!


退房時,也是由服務人員把車子開上來
整個感覺都很棒呢



喜瑞一樓的lobby好漂亮!!

整體來說,這次住宿的感覺非常的棒!
我覺得比住丹迪還好,雖然我沒特地寫丹迪的文章,但是那天我是連續住了兩天呢,哈哈
丹迪雖然房間是最基本的客房,但也都有浴缸,還不錯
但是設計的有一點差,我兩天都進去浴缸時都摔跤。。。= =

所以我比較喜歡喜瑞啦,哈哈
如果沒有其他更好更優質,C/P值高的旅館
我想以後我住台北,應該都是以喜瑞最優先考慮了啦
推薦給大家囉

喜瑞飯店: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7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