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這篇拖稿好久喔!!
終於來補文了,哈哈
這次去苗栗的100號牧場一遊,對這家牧場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也非常多照片阿,哈
以半天小旅行來說,我真的要非常推薦這裡阿!
這次艾蜜的新衣,我們也選擇來這裡拍喔
成果我覺得蠻漂亮的,就期待一下吧!



苗栗100號牧場,好像早已經是外拍的熱門地點了
但我真的是某一天去看了yahoo的旅遊頻道文章,才發現這家牧場的耶!
看了地點是在苗栗!!
當下就決定周末出發,呵呵

第一次來這裡,雖然不到很難找啦,但是要進去的路有一點小,會有一點嚇到呢
不過進來之後,就豁然開朗啦
上圖就是牧場的門口,哈
有沒有覺得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外拍熱門地點?



但其實一進來就是這樣,木頭地板加上餐廳跟鄉村風的家飾
我覺得整體設計都蠻自然的



角落一景



我好喜歡藍色的傢俱阿,真的很有美式鄉村風



走出來就會到室外的座位
這天是假日人很多,雖然很熱,但是外面的座位都有人坐了呢




100號牧場非常適合帶寵物來,這裡還有狗狗可以吃的餐點跟蛋糕喔
這隻英鬥好可愛,哈哈
其實這天我是被長毛臘腸狗包圍了
有一家子帶了七八隻呢,哈哈



哈,我家大叔也太。。旁邊有小孩還照拍= =



牧場裡的建築配色都很美,很適合拍照!



外面還有幾塊草地,蠻大的呢



第二館超美的,光是外面就很有度假風囉!



裡面全部都是用美式鄉村風打造的
很多小飾品的裝飾




我實在太愛這個藍色五斗櫃了!
這間餐廳真的很漂亮,但因為人太多人,沒辦法拍到全景><



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一個空桌中出來,就坐下來享用這次的下午茶啦!
來牧場是有入場費的,但可以抵扣餐費
所以兩個人200元,就換了一杯飲料跟薯條囉
這杯是冰拿鐵



我覺得還OK啦



薯條蠻好吃的呢
雖然這天沒有吃到正餐,但是前天外拍時有享用到它們的餐點
我覺得蠻好吃的啊!!所以下次來可以中午來順便吃吃他們的餐點喔



這間餐廳就美在這一片白色的紗簾阿,好美~
在這裡坐了一下,吃完東西就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嚕



牧場還有一塊地方,大家都在這裡跟狗狗玩,呵呵



外面都蠻大的,就到處拍拍看看囉



這地方我很喜歡,在這裏坐好久喔,哈哈






這天的look非常的夏天,從項鍊到髮飾到我的指甲
都是土耳其藍的,哈哈
有沒有很搭!
指彩是妙巴黎的#44
這隻真的很美!



今天眼妝應該是LUNASOL的Beige Beige
淡淡的,搭配裸橘色腮紅,就是最佳的夏日外出妝容啦



這天的羅莉風上衣,是Aimee的五月份新款,大家好像蠻喜歡的
不過已經斷貨囉><
它的蕾絲非常的細緻呢







整體來說,是我去過要收費的景點餐廳,我覺得最美最好拍的了
風景自然又明亮,鄉村風也很特別

還沒去的,趁假日有空可以去玩玩啊!!
這裡適合待一個下午,傍晚在去清水高美濕地走走,晚上去逢甲夜市逛
就是最棒的中台灣小旅行啦,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
下一篇還會稍微介紹100號牧場,因為Aimee新衣都是在那裏拍的,milk哥一定拍的超美啦

地址
苗栗100號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電話:(037)752-800、0919-565-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