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就要回高雄囉
可能會呆個很多天

這個暑假很不一樣,畢業了,大家都回家當米蟲了,所以應該都很好約

我需要找個人好好熟悉高雄,這樣才能帶阿熊來玩阿

不過很捨不離開大叔耶




明天要參加iswii的聚會,很期待!!
因為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的網友聚會

希望可以好好的認識大家



昨晚有試著開車了!!!
好緊張喔

大叔真勇敢,敢讓我開
哈哈

好險大叔家庭院夠大,不然就要撞牆啦




HONEY寶貝,最近居然把BLOG關了
嗚嗚

可是都被我發現有來我的網誌喔

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