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夏天來臨,有沒有覺得"那個來"的那幾天很令人不耐呢?哈哈
我覺得這幾年的資訊,越來越發達之後,這種私密部位保養,大家也都越來越清楚這方面清潔的重要性
不然吼,想當年年輕的時候,都傻傻的不知道在經期時,如何保養跟維持清潔阿><




這次試用的是婦潔VIGILL的私密沐浴露
婦潔這幾年的產品,都做得非常清新跟漂亮,還有漂亮的棠棠代言
完全不輸其他牌子啊!
而且私密沐浴露的瓶身設計,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因為很有才,完全就是給懶人使用的,哈哈



它的瓶口設計就是這樣,沒有擠壓之前,中間塑膠的地方是凹進去的



擠壓之後就凸出來,沐浴露就會擠出來啦!



我已經把它掛起來了,只要把有掛勾的蓋子裝於平底
就可以懸吊在有桿子的地方
之後使用,就完全不需要開啟瓶蓋
直接按壓就會有沐浴露跑出來,使用起來真的超級方便的



婦潔VIGILL 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220ml

天然乳酸加強防護力,長效弱酸提升天然防護力
● 茶樹精油清新淨味
● 添加維他命B3(Vitamin B3),淡化黯沉,溫和清潔的同時,加強嫩白私密肌膚
● 洗後滋潤度明顯提升,維護私密肌膚健康年輕


這一款是滋潤嫩白配方,哈哈,我覺得有嫩白的感覺好害羞喔!
不過現在除了要追求乾淨,還要嫩白不可,哈哈



VIGILL的私密沐浴露,質地是很淡的黃色凝露
味道是淡淡的茶樹精油的香味,我覺得蠻舒服的
因為之前使用的私密沐浴露,我覺得香味都太濃了
我不是很喜歡呢



泡泡是細緻的,不會很多,洗私密部位剛剛好
真正洗起來,跟一般的沐浴乳就是有差,私密部位洗起來完全不會有敏感刺激的感覺
舒服又很好清洗,尤其是生理期來,洗起來特別舒服!!!
雖然它有添加茶樹精油的配方,但是洗起來完全不會涼
不喜歡那裡涼涼的,可以放心使用XDD呵呵


接下來是夏天必備的生理潔舒巾!!
我非常依賴它阿,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每個好女孩都應該要擁有啊!


這一包是12片裝,我很喜歡婦潔這一款潔舒巾,因為比一般的私密部位用的潔舒巾還要大張
所以我蠻喜歡的



外出時那個來,最怕的就是換棉棉時的可怕狀態><
用了這個潔舒巾後,真的很方便,稍微擦拭一下私密部位,也完全不會刺激到
而且潔舒巾有添加洋甘菊跟茶樹精油,用起來也會消除掉生理期來的異味哩



對我來說自從用了潔舒巾之後,真的好很多
因為我夏天屁股那裡汗腺很發達,所以那裡也會比較悶熱跟不舒服
生理期來就更慘了。。。除了感覺全身更加黏膩悶熱,私密部位容易有發炎,搔癢, 異味,分泌物不正常等
但是用了潔舒巾後,就會先一步處理掉不舒服的感覺,提早預防

所以我都會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輕鬆解決夏天生理期來的不適跟異味囉!


婦潔還蠻好購買的,幾乎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呢
像是屈臣氏,康是美,MOMO藥妝,寶雅,名佳美,美華泰等,都有喔!

婦潔官網:http://www.cares.com.tw/

網路購物更簡單: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4923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5C

婦潔VIGILL粉絲團



最後是,有沒有很想試試看VIGILL的嫩白私密沐浴露呢?
這裡有三瓶私密沐浴露30ML要送出
30ML的攜帶瓶非常實用阿,因為私密部位用量不大
所以可以旅行時帶著,隨時保持乾淨清爽!

想要的話,就留言吧
我會在今天晚上12點抽出三名

問題:婦潔私密沐浴露,添加了什麼配方,可以加強嫩白私密部位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