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也快要一個月了

雖稱不上完全沒事可做

但也相去不遠

有太多心情想要抒發

我有太多太多的不願意

在繼續這份工作

即使是份高薪的工作!

也許很多人沒有辦法去理解我的心情

畢竟現在的工作難找


我最最希望可以每天過的忙碌有充實的生活

最好有下班還要加班的工作量給我


但是我打工打了20幾天

每天就是煩惱早餐吃什麼 猶豫中午吃飯還是吃麵 上網寫黑暗不好玩的網誌

達文西密碼研究了一星期 "問題背後的問題"翻來又翻去

我快煩死了!!!!!


蘋果屋 你那美到爆的鞋子 可以安慰我的心情嗎?

妃糜糜 你那貴死人不償命的項鍊 可以填補我枯萎的心嗎?

在給我一些力氣撐下去吧 !!!!!

芬芬下星期的打工時間

要來研究 我最愛的歷史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