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出於一時的好奇

租了一本名做"男>女 心路歷程"

看完

感觸良多

我一直以來

都蠻排斥同性戀的

到上大學為止!

因為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他們跟普通人不一樣

為什麼!

上大學不久

我的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跟我坦誠它是同性戀

(藉此 我可以感受到它把我認為是他重視的朋友)

其實 我一直都有感覺他有成為同性戀的潛力

而聽到它的證實

還是讓我 一段時間呈現晃惚狀態!

也因為如此

我開始學著接受同性戀!


這本漫畫

是描述一個女生從小就覺得她是男的而不是女的

從此就做出一些離經判道的行為

喜歡女生

進而想動手術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看完之後

我才了解

一個男性的靈魂裝在女性軀殼下

是多麼痛苦的感受

女生的制服 隆起的胸部 每個月必來的月經

還有喜歡女生的心情


難道這些人活該被上帝開了最大的玩笑之後

又活該被這個社會排斥嗎?


我真不知道我以前到底是在想什麼?

很多事真的是長越大想的越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