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樣小東西



integrate  星鑽立體光唇蜜 WT900  6.5g  $160

這個是我一直想買的,可以拿來疊擦的白色唇蜜!
五月份有去拍那個美人誌阿,就有給化妝師化妝
全程我都很注意他怎麼幫我化妝的

而這個就是跟他學的,因為他化唇妝時,最後一定會用這種透明亮粉很閃的唇蜜疊擦一層
我覺得擦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耶!
所以我就開始想要買一個來玩玩XD



上面就是給化妝師化的,照的不太清楚,但是真的擦完,拍照也有感覺唇有嘟起來喔,呵

而先從開架的找起,我發現開架這種唇蜜並不多,頂多只有三個
我記得一個是露華濃的玻尿酸唇蜜,他的亮粉也很多,但價錢380,很不可愛

下面是我在區臣氏試的時候順便拍下的



其中最亮的兩塊,一個就是露華濃的玻尿酸唇蜜,一個就是integrate的這一條星鑽立體光
那其他沒用的參考就在旁邊那幾小塊
實在太弱了,哈

回到這一條唇蜜,不得不說這一條唇蜜真的很划算!
6.5g才160元,打85折的話就是136元了
同家牌子的超完美豔光唇蜜,1.8g就要290嗎??
水豔柔光唇蜜2.6g350元....
真的差蠻多的喔!

星鑽立體光就是每一條都有滿滿的亮粉
然後包裝比較樸實



試色


他的質地偏稠也偏黏,裡面有滿滿的亮粉

下面是單擦


擦在唇上,亮粉顯得蠻自然的
但就是沒有什麼顏色,感覺略顯單薄

下面是我選了三種唇蜜或脣膏,來看看他疊擦的感覺
第一隻還沒介紹過的



lavshuca  蜜心唇釉 RS1  $290
這是某一天無聊,想說有打折就買來玩玩看好了
還挑了一個比較奇怪的顏色,哈

它是比較偏口紅的唇蜜喔!
因為顏色很重

它的愛心切口實在很可愛
不過一用在唇上,切口就變的很髒了..


rs1的顏色有一點偏紫,是個成熟的顏色阿


沒什麼亮粉,非常之顯色@@

試在唇上,下面就是單擦這一隻蜜心唇釉



我覺得這個偏紫的粉色,很美!
但可不是適合每一個人阿
有時候用會覺得他顏色太重了@@,會不太敢擦出門


下面就是疊擦上星鑽立體光唇蜜
顏色變的比較淡,也多了亮亮的感覺
這樣就比較可以出門了,哈哈



上次出門的那一個唇妝,就是下面



就是這兩隻搭起來的效果喔!




第二隻來拿搭的是脣膏
lavshuca的豐澤無限恆彩脣膏RD1



上面左邊是單擦,但我可是抹了很多層,所以看起來蠻紅的XD
左邊就是疊擦上WT900,就變的比較柔和




最後一隻是MAC紅魔法限量脣膏#Real treasure



這一隻我不常用,因為顏色真的很成熟!
左邊是單擦,但我昨天擦完,我發現這顏色越看越好看呢!
改天拿他來搭配比較煙薰的眼妝吧

右邊是疊擦WT900
就比較沒有冷豔感了!


呼,終於到了總結
我覺得這一隻唇蜜真的是要必備阿
可以讓比較紅豔的口紅起死回生

也很便宜,用量很兇也不心疼囉

還有那個蜜心唇釉,我覺得很不錯
下次還會想買比較柔嫩的顏色來玩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