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這麼低胸了....還沒看到溝@@?XDDD



今天要來寫一下,很久前就拍好的
本來覺得這次拍的照片沒啥了不起,不想特別寫一篇文章的說..
但是因為看了一下上面拍的這張昏黃的照片,發現眼影的顏色還是有出來
而且有人問我這個妝是用了啥?
所以我才來整理一下的,哈

這是上個月的某一天,特別拿了一些我放在抽屜的深處
幾乎一年以上沒用過的化妝品.....
我還不確定她們有沒有過期了XD
所以就想拍一些照片紀念她們,可能再過一陣子整理抽屜的時候,就要把他們丟囉!

就從彩妝的第一步,隔離霜開始吧



這一瓶的名字其實是叫做
香奈兒 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30 PA+++ 
色號是 10 ROSEE

這一瓶其實也不用多做介紹,這一直是明星商品阿
就是那個傳說中的蜜桃香嘛,哈哈

這我好久沒用了,一直放著放著放著,哈

它的顏色也是蜜桃色,味道真的是很棒
不過小香家的東西不都是蜜桃香嘛?



他用起來,皮膚會有一點亮粉,閃閃的
老實說我沒有覺得他有多好用
不過他用起來也不錯就是了,服貼,不黏,調整膚色

但實在賣太貴了,當時1480,現在大概漲到1650了吧!!@@~
這是我姐的最愛喔
用完不知道幾瓶去了,只要出國就會買來屯@@~
小香粉餅也是我姐的最愛,哈

看一下它用在臉色的感覺
下面兩張都是已經用了防護乳了



皮膚就是有光澤感嘛!哈
恩,好顯這次把他拿出來的時候,發現它已經快用完了,這樣我還算是物盡其用,哈

防護乳擦完之後,就是上粉底
粉底也是舊東西
就是我網誌發展的前期很愛的粉底組合



高絲綺思碧Esprique 的3D飾底乳
植村秀 防曬粉乳
這兩個真的是我的最愛啦,在當時!哈哈哈
雖然近期用的底妝多了,沒什麼在用它們兩個
但每次用到他們,我還是覺得很棒!

把它們兩個混合,上妝



我覺得妝感還是很棒啊!
我一直覺得很棒的柔焦感還是在!
這兩個東西,我也用的差不多了
防曬粉乳大概只能在用兩次,紫色飾底乳也只能用個5次了吧
我真的要跟她們暫時說掰掰啦

PS飾底乳幾百年就停產買不到了,防曬粉乳櫃上應該還有

接下來是撲蜜粉
蜜粉這種東西,我默默的就累積了五罐...
其中,最大罐也最不常用的就是它....



薇可 awake 冰沁蜜粉吧......正確名字我也忘了
色號是04 pink sunset

這真的好大一罐喔,我現在才用一半
他用起來冰冰的,粉也超級細緻!
但就是因為有亮粉,用起來我實在不習慣,所以就漸漸忘了它的存在了

旁邊他用起來的感覺

反正薇可也撤櫃了...買不到囉
這次也正好提醒我要趕快用完它
它真的快要過期了...囧

接下來就是眼妝
這次出動的是好久不見之 MAC  Dress Camp 限量搖滾彩盤
這可是去年的生日禮物呢
但我也是好久好久沒用囉...



這一盤現在看起來,還是蠻新的
不過我好久沒用,一時不知道該怎麼用它
所以就畫個超級無敵淡妝吧



這次畫的眼妝,就是把三個顏色都融合
看不到色塊跟範圍
中間那個顏色上眼窩
右邊最深的顏色加強眼尾
金色用在前面的眼折跟打亮下眼線前段
在用咖啡色的眼線,用超級無敵自然的DIOR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了

話說,我最近實在很懶的夾睫毛
通常都隨便夾一夾就刷了XD



這眼妝真的很自然吧
我真不懂為啥我還煞有其事的拍照呢,哈哈哈哈哈...



雖然自然
但是MAC眼影的光澤感真的很不錯



穿著睡衣就在拍了= =



難道是我的錯覺?
用了香奈兒後,臉色也呈現出蜜桃光澤了@@





其實再晚上拍照前,真的就覺得這個眼妝很平凡無奇..
但是就在晚上無聊,就在昏暗的黃光下拍照

就是下面



我發現,眼影的光澤真的很棒!
那個眼頭的光澤還真的是明顯阿

手上拿的是我那一天新買的唇蜜!
lavshuca的蜜心唇釉???我忘了 ...色號是RS1



大概就是這樣啦
有空也把家裡很少用的化妝品拿出來用一下啦!!

仔細想一想我還有一些東西封在抽屜裡忘了用呢@@~哈哈

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