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上個禮拜去了宜蘭小旅行,感覺心都還遺留在宜蘭這片好山好水阿!
這半年來都沒有在台灣好好旅行過,真的好可憐
大叔不在,我就都悶在家了,哈哈


謝謝我的麻吉,台灣的男朋友帶我去玩,哈哈
這次去宜蘭,也順便拍了一些衣服的穿搭哩,這通常不是我的風格,我出門很少會拍穿搭的,哈哈
這次終於跟我私下的好友阿妖合作到了!
阿妖跟我都是高雄人,我這次是直接騎機車去它家挑衣服的,哈哈

話說我對衣服有種莫名的堅持,我都不知道我拒絕了多少家的衣服試穿了
因為我是都買韓貨的,所以除了韓貨之外的賣場我都不考慮
最近我也拒絕了那種全部PO韓國穿搭照片的賣場
因為我不知道踩過多少地雷了,漂亮的照片吸引人,但拿到手的質感卻會讓你吐血= =

之前是年輕不懂事,很容易被漂亮照片所迷惑,但是現在我都盡量不看韓國的漂亮照片了,當參考就好了
這次會跟阿妖合作,也是因為阿妖親自去韓國帶回之外,質感也都很不賴,價錢也很漂亮
我挑了幾件,就來看看吧



♥半人半妖♥正韓!!! 純淨優雅☞花苞袖素面雪紡上衣嫩黃

先來一張參考用韓國漂亮麻豆照,哈哈
這是cherrykoko款
夏天一定要來一件這種比較亮色的上衣,這一款嫩黃色,我覺得蠻特別的,顏色不會太強烈,是很柔和的黃色
看起來很有氣質
挑這件也是因為它的質感很好,不會太透

下一張(熱鍵:c)

♥半人半妖♥正韓!!! 夏日巴黎☞挺版浪漫花瓣A-line高腰短褲( 藍綠、黑、杏 )

這件短褲也是摸到實品,覺得很不賴才挑的
因為它是很挺的質料,質感好,不透,花瓣造型看起來很可愛哩

我把兩件搭在一起囉



這件上衣的袖子就是它的特色,扭結的設計讓整件素面上衣有了小小的驚喜感
它算是蠻包的,很修飾手背喔,也把副乳那裡整個遮光光!



我沒有把上衣紮進去耶,我覺得直接穿也蠻好看的,也很修飾

這件花瓣短褲,我真的很推,因為它是有一點高腰A字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很修飾大桃!!
整個褲長穿起來也很剛好修飾到大腿旁的肉
看起來真得好瘦@@
本來我以為我穿不下M,沒想到穿起來非常OK,也不會緊
後面也沒有擠出內褲紋,哈哈

我回家試穿後,還打去給阿妖說,吼~短褲超好看的
本來以為嫩黃上衣顏色不好搭配,結果搭配了杏色短褲,就很好看啦!!

這天去蘭陽博物館,有一點掉漆的就是,我朋友堅持要我不准穿高跟鞋出門,因為怕我痛= =
所以我只好穿第二天要穿的夾腳拖了,所以搭起來有一點怪怪,請大家多包涵啦



我覺得嫩黃上衣穿起來很顯白,搭配杏色短褲ㄧ整個很清爽
跟我ㄧ樣是M號女孩的,可以像我一樣,不紮進去也很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嫩黃上衣的剪裁也蠻好的,有沒有看到手臂旁的腰線
所以它直接穿也很修身呢

但其實這件褲子真的很顯瘦
在旅館我就試著把他紮進去,配上我的高跟鞋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也是非常OK的,大推薦阿這一套
穿起來很有千金感?
這件短褲是目前我穿過最修身的,因為它是高腰又貼身的版型
但是因為它質料夠硬挺,又A字剪裁,穿起來真得好看極了
穿淺色款一樣有顯瘦效果喔


對了,很多友人看到我去宜蘭拿曼谷包,覺得很傻眼,哈哈
其實我去宜蘭拿的包還是我的最愛coach啦,但是就有一點捨不得折磨這咖蛇皮包(很難照顧><)
所以就改拿曼谷包了,有人取笑這根本是海綿寶寶包嘛~哈哈
明明就很可愛!

第二天要去海邊,所以選了長洋裝


♥半人半妖♥正韓!!! Seoul vacation☞異國風性感低胸高腰細肩帶長洋裝(神秘黑、繽紛紫)

這ㄧ款阿妖都還沒拍照,就被我拿回家了,哈哈
我很喜歡這ㄧ款略帶成熟的風味
而且整個款式非常簡單,有成熟率性感
跟我平常選的長洋裝不太一樣呢

穿起來感覺還不錯吧
這件洋裝的材質真的很輕薄,很適合夏天
其實它單穿即可,但是我還是搭了一件內搭嚕



這天太陽真的太大了= =
它的裙襬是比較修身的,有一點窄,所以穿起來更有成熟味道呢
我還蠻愛的,穿起來不拖泥帶水
而且他的裙長不會太長,大概就是腳踝上面ㄧ些



內裡的長度大概到膝蓋,看起來不會太沉重喔
而且裙子飄起來透光,也很有美感,哈哈



夏天泡泡水真的很清爽阿


接下來的款式就是比較都市成熟風嚕




♥半人半妖♥正韓!!! 輕個性☞時尚高感雙排扣休閒連身褲

這件也是阿妖還沒拍我就帶走的衣服,哈哈
而且是才剛送洗完就到我手上的,整件燙得很平整又香香
穿了心情真好阿

阿妖說他很驚訝我會選這件,因為不太是我的風格?
但我卻覺得這件很有時尚感,焦糖色感覺很有fu阿!
這件也是我回家ㄧ試穿完,就興奮的打給阿妖說穿起來真的不賴哩!

單穿即可,縮腰看起來很顯瘦,下半身褲子的部分也是有一點A字的,也很遮大桃
雙排扣的設計穿起來好好看



有一點軍裝感的肩部設計,也很適合我,哈
它手臂這邊有一點寬,所以可以內搭ㄧ件,不然會看到內衣喔

這天搭了我的新東西砝瑯瓷的手環,是個小禮物,哈哈
本來覺得款式有一點成熟哩,但是搭配這連身褲,就很搭啦



這件連我媽都稱讚,哈哈,看起來真的成熟率性感哩

下一張(熱鍵:c)

♥半人半妖♥正韓!!! 帥氣修身☞修飾款綁帶背心(軍綠、深藍)

這件綁帶背心,是我第一眼就挑中的衣服,韓味十足!
它是軍裝感的背心,而且有個綁帶,看起來又有女人味
材質是有一點透光的棉麻材質喔
我是挑藍色的

下一張(熱鍵:c)

它是可以單穿的,綁帶ㄧ綁,整個腰線就出來了
它衣長比較短,所以適合搭配緊身款的褲子

下一張(熱鍵:c)

去用指甲那天,就是穿這樣,看起來可愛又有一點個性哩

整體來說,我覺得阿妖家的衣服C/P值很高,像是花瓣褲跟嫩黃上衣都很便宜
對照起質感真的太划算了,其實韓貨並不是每一樣都很貴的
以上的衣服,除了連身款,其它都不超過千元哩

推薦給大家囉,阿妖還剛起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508521539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D%8A%E4%BA%BA%E5%8D%8A%E5%A6%96/169352056455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