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可是卯足了勁在吃東西阿
因為下個月就吃不到了,哈哈

這是上個月就去吃的一家餐廳,熊桑日式蓋飯定食
在高雄的小餐廳啦
是我朋友合資開的
其實這個月不只吃過一次呢,去好幾次了

因為我很喜歡吃日式定食,尤其是炸豬排跟味增湯
是我的最最愛呢
熊桑除了有日式定食之外,也有蓋飯跟日式蛋包飯還有珈理飯還有麵食
種類很多呢!


就來讓我私心的介紹一下吧
我很少寫食記,照片不專業請大家多擔待囉



厚切豬排定食 $150

厚切豬排定食,一端出來就嚇到了,連同小菜也太豐富了@@
份量不少的豬排跟滿滿的高麗菜絲,還附上了調味的一小片檸檬片呢



我最近很愛吃生菜沙拉,所以滿滿的高麗菜絲是一定要的
我覺得熊桑很貼心,高麗菜絲也付上了沙拉醬
不像樹太老只有豬排醬可以沾著吃><



而且莎拉醬也有兩種選擇,日式和風醬跟千島醬!!
光是這點就加十分,哈哈
因為我很愛日式和風醬啦,配起生菜吃,真的好吃多了
熊桑有注意到這個小細節,真的很不錯!



這一些都是定食裡面的配食喔,好豐盛
有兩疊小菜跟一碗味增湯,還有茶碗蒸

以150元價位的定食來說,有茶碗蒸真的讓我很驚訝
因為通常茶碗蒸都有加價才吃的到呢!

照片遠方是豬排醬,還有自磨的白芝麻



這個小細節我也很讚賞呢
可以在平價小店享受到自磨芝麻的樂趣,哈哈
而且豬排醬加上芝麻,好吃多了




茶碗蒸份量很夠,裡面的配料也很實在



小菜有三樣,我覺得都很好吃
我很愛吃辣蘿蔔

定食的份量真的很實在,豬排也很好吃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里肌肉的豬排
比較有嚼勁,吃起來也不會膩呢
女生來真的會很撐,男生吃很OK喔
一定會很滿足的!

另外瑪麗亞吃的是蓋飯
我是定食派,瑪麗亞是蓋飯派的,哈哈



雞肉親子蓋飯 $80

熊桑的蓋飯,也精緻到讓我驚呼
因為送上來時,料跟飯是分開的
同樣有一疊小菜跟味增湯



這樣子分開的方式,也體貼到很多人
其實很多人蓋飯喜歡分開吃的




如果喜歡一起吃的,就把它加到飯上即可
蓋飯的份量也是超多
馬麗雅也是吃的快撐死了,哈哈

它的蛋汁半熟,搭配雞肉跟飯,很好吃呢



乳酪豬排定食 $165

這是友人的餐點




豬排是腰內肉,裡面滿滿的起司
喜歡起司的一定要嚐嚐阿



接下來是一些小點心



炸豆腐

熊桑的炸豆腐很特別,炸豆腐是泡在醬汁裡的
醬汁是有一點滷汁的風味,豆腐已經吸收了醬汁
直接吃就很好吃囉

豆腐是雞蛋嫩豆腐,上面除了蔥末之外,還放了一點薑
吃起來不像一般外面單純的炸豆腐
別有一番滋味呢



可樂餅

一份是兩個,原味跟乳酪的
這個真的超好吃
外酥餡軟,而且乳酪的味道很夠,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顧不得已經吃飽了
還是把可樂餅給解決掉,哈哈

可樂餅可是我朋友的驕傲呢!

最後是店裡的陳設
雖然店不大,但是很乾淨溫馨喔



除了有溫麥茶之外,每一桌都會擺上ㄧ壺冰檸檬水呢
我覺得熊桑在一些小細節上,都有注意到,像是生菜搭配的沾醬啦
還有蓋飯的吃法,還有一整壺的水直接擺桌上
都很體貼每一位不同需求的客人

餐點上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是一家C/P值很高的店喔



店外拍一張
高雄相親們,可以來捧場看看喔!

店址:

Kaohsiung, Taiwan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65號

臨近50層大樓跟熱河街附近喔
它對面有停車場,所以很方便停車

電話:(07)3317931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