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的癡胖大嬸= =)

這一個禮拜好少寫文喔。。。哈哈
我覺得我每天都提不起勁呢= =

這兩天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嗎?
當天我跟友人約一約去藝奇吃飯,還在談論會放颱風假這件事
結果回家沒多久,還真的放假了呢
哈哈

封面這張照片,我突然就正視到自己該減肥這件事?!
這麼看起來這麼福態啊?我的媽阿= =
為了要讓自己警惕,只好放在封面,當作警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嘲笑自己了
趕緊來記錄一下吧,免得過幾天我又忘記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日本料理滴。。
結果這一頓,居然是我先糾的,哈哈
可能是最近藝奇開新店,看試吃文看多了,就想去吃吃看了

我有一陣子沒有在高雄吃飯,發現中山路上,五福路跟四維路這一段
居然都被王品集團的餐廳給包下了嘛@@
有西堤,陶板屋,藝奇,品田,舒果,只差沒有王品牛排了~哈哈

雖然開得很集中,但居然沒有專屬的停車位
這就有一點冏了吧?= =
好險不遠處有個收費的停車場
只好停嚕!!



一坐下來,第一道菜,海鮮土瓶蒸就已經擺在桌上了
我個人雖然不愛吃海鮮,但是特愛喝鮮魚湯之類的
所以這土瓶蒸,我超愛
而且還可以一直加湯,我還真的就一直喝了
有人都說我是去喝湯的,哈哈



其實我每次都很佩服哪些美食部落客耶
為啥可以在美食當前之際,還會想先拍照片@@~
吃都來不及了說~~哈

所以囉,雖然我也還蠻吃美食的
但是食記少得可憐阿
這次又再度證明,我沒辦法轉行當美食部落客了,哈哈
照片不優,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海鮮土瓶蒸,裡面不光只是湯而已
而是有好多蛤仔跟一隻蝦
雖然我的蛤仔都沒洗乾淨,裡面滿滿的沙??!!!
但拿掉就好了,還好不礙事

點菜之後,馬上就上前菜了(先付)



我點的是鮮果蔬菜沙拉
一來友人就笑說,很像是給牛吃的,因為長長的一排,又是蔬菜= =
份量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多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我很喜歡和風醬的口味
所有的鮮果,就是剝皮的柳橙,跟番茄嚕
對了,裡面好像還有一些雞肉絲
整體是很好吃的
(但就是稍嫌沒有創意就是了~呵)



友人的海鮮木瓜沙拉,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吃耶!
木瓜跟和風醬看似衝突,但口味卻蠻合的
而且好久沒有吃木瓜了(愛喝木瓜牛奶,但不愛吃木瓜)
沒想到這麼好吃啊!!!

另一個友人點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我也很喜歡
如果下次來吃,可能就會點這道了
魚皮完全沒有腥味啥的,超好吃的啦


接下來是刺身/煮物
這一個part,對我來說就有一點難選了,哈哈
所以我是選醬燒蒜香鮮蝦,但我沒拍照
它是粗的冬粉搭配兩隻大明蝦
我覺得是稍嫌油了,不過明蝦就蠻好吃的
殼有先處理好,很好剝喔



友人點的創作鱈魚肝雞肉塔
上面是鱈魚,下面是雞肉
整體上我是覺得還好就是了,哈哈



另一個友人點的季節鮮魚刺身
我不敢吃,所以拍照而已囉
這個分量,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可能會覺得太少吼?


接下來就是小品了




依我的個性,我是絕對不可能點酸的
結果這道銀鱈葡萄柚,居然是我點的,哈哈哈哈
點完才發現自己怎麼點這個!!!
應該點茶碗蒸的啊??!!

不過哩,這道我很愛耶
一來葡萄柚完全沒有酸味,可能有處理過了
上面的銀鱈(魚排)沾沙拉醬超好吃的啦



再來一張寫真照吧~哈



友人的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就是茶碗蒸嘛~哈哈哈
我沒嘗味道,所以跳過囉

接下來我就欲振乏力了,哈哈
整個就是懶得拍照。。
進入到強餚,就是主菜的部分



其實主菜的選擇都蠻吸引人的,我一直在豚排跟石板牛肉中抉擇。。
結果我居然選了,店員推薦:牛肉箬竹燒
其實一來我就後悔了,哈哈

整體來說,牛肉的肉質鮮美,醬還蠻有味道的,很下飯
喔,對了,主菜是跟"食事"一起上菜的
所以可以搭配一起吃,我選的是鮭魚季飯

粽葉下方是石板,可以維持熱度
大概五分鐘後,就會聞到粽葉香喔
但是整體來說,味道就很普通
我反而對友人的鴨肉垂涎三尺阿!!!



岩燒石板合鴨

乎,這鴨肉真的很好吃!!!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下次來吃藝奇一定會選這道當主菜的啦!!
果然,還沒去吃前,就有聽朋友說要點鴨
因為只有這道好吃?!

結果是沒這麼誇張啦,但這道烤合鴨真的是讚!



岩燒石板牛肉,我覺得也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烤起來就沒有烤鴨肉還來的從容
感覺要烤比較久耶?怪哉

乎,吃完主菜之後,休息一下,田點就來了



甜點跟飲料,我們三個都很有默契的點了一樣的
紅豆提拉米蘇跟霜奶桂花綠茶
看起來很好吃,但我覺得甜點是讓我最不滿意低!

這提拉米蘇的味道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就是不好吃耶
跟紅豆的搭配上也怪怪的
我這個甜食愛好者都吃不完= =


飲料也普普通通,還是芒果冰鑽好喝
建議一直續杯,哈哈



哈,我們好久沒有黏在一起啦!!
我是真的有一點久沒回來高雄了,難得因為颱風天而放假,哈哈~馬上衝回高雄~!!



總結來說,我覺得藝奇還蠻好吃的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湯跟冰鑽囉~哈哈~
有人說藝奇是靠這兩樣填肚子的,好像所言蠻中肯的,哈哈

只是還是比不上我對夏慕尼的熱愛~~
伙伴們,下一次就去吃夏慕尼吧~哈哈!!



文後聊聊天
吃完我就去漢神買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美保版的一篇文章
是說櫃姐圈的搶貨聖品清單?!

其實我覺得裡面推薦的都蠻中肯的
絕大部分我都用過了,其中就屬這款最吸引我
號稱排水油的"經典纖體護理油"
我馬上就去買了,哈哈哈哈,我腦波很弱的

結果櫃姐一直推薦我買紅魔晶,不知道紅魔晶的評價如何?
總之我先買了纖體油
昨天已經開始按摩使用了,哈哈
一開始的感覺還不錯,我先持之以恆的~~!!!

不知道克蘭詩還有啥美體產品好用的?
就請大家多多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