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最近平口款的衣服多了
看來也是到了該買NUBRA的時候啦!!

這一款是我們在韓國購入的
我覺得這家的內衣非常的好看,我跟C都默默的購入好多件了,哈哈
這一款NUBRA是他們家的新款,賣超好的我的媽



這是在店裡拍的,當時店裡是完全沒有貨的= =
所以我本來也只是拍好玩的,哈哈
沒想到,之後蠻多人有興趣的
所以我也決定自己也買一個啦

他有出黑色,膚色跟斑馬色
斑馬色真的太酷了,但應該比較少人敢嘗試吧?哈哈

有沒有看到,它是有延伸到側邊的
像是小翅膀一樣



我買的是A杯,它有分三種罩杯



背後是穿法,韓國的NUBRA,紙盒是薄薄的
所以寄來每一個盒子都有被壓到= =



上面有說可以使用25次以上
我第一次穿,所以也不知道穿25次到底算不算划算?哈哈



打開,我買的是膚色~哈



我覺得它家的質感還不錯,觸感蠻舒服的
不過看了一下A杯,好像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大耶~吼!!



旁邊的小翅膀,有透的貼紙貼住



裡面中間也是有A杯的標記,哈哈
這NUBRA整個就是一體成型,也有鋼圈的造型,但不是鋼圈喔,還是矽膠材質的

看整個設計,我覺得跟正牌的NUBRA不太一樣
這種的感覺支撐力比較好,但就不是主打擠溝的功能,哈哈哈哈哈



有了NUBRA,我終於可以把我珍藏的Gilly Hicks的平口洋裝拿出來穿囉~哈



這是我回國前買的,一買就買兩件,哈哈哈哈
一件是點點,一件是直條的
我是覺得在美國穿剛剛好,而且一堆外國妞誇我好看

但是回到台灣,穿這種甜美蓬裙,我就覺得有一點不自在了
所以都一直掛在衣櫥哩,嗚嗚



這是我在美國拍的,它真的是個標準的平口馬甲洋裝的說
我覺得穿著內衣,露出肩帶,感覺味道是差一些啦
但有了NUBRA就不一樣嚕



這是我已經穿上NUBRA的樣子了
哈哈,好久沒變身美國妞,感覺很新鮮呢~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放一張側邊黏起來的照片好了
我覺得穿起來好害羞喔~噗噗

我覺得黏性還OK,回家要脫掉時還稍微要用力一下才撕得掉呢



但韓國版的NUBRA穿起來,就沒辦法有擠溝爆乳的感覺惹~~嗚嗚~哈哈



穿平口洋裝一樣也OK~
哈哈哈,這款真的不要露出肩帶阿~~乖!



好啦,總結來說
我覺得夏天穿真的很實穿~~我還有一堆平口洋裝等著穿搭咧~哈哈
韓國的NUBRA價位是比較低一些,穿起來的效果比較正常,整個罩杯裡沒有黏性
感覺上是比較舒服啦
給大家參考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