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是今天在FB分享的照片
雖然說眼影用都用不完,但是每用到一塊新眼影,就好像擁有一段新戀情一樣開心耶,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SONIA RYKIEL的秋妝囉

這應該是我今年用到的第一塊秋妝眼影吧?
值得好好紀念一下,呵呵



SONIA RYKIEL的英文好像有一點陌生?
但是叫桑麗卡,大家就不陌生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桑麗卡
完全是一種新鮮跟期待感
也反覆把玩了一陣子呢



黑熾玫瑰雙色眼影 EYESHADOW DUO

一打開是綠色系的眼影,我超驚喜的啦!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森林綠了
而且略深的綠色,也標示著秋妝的季節快來囉!

這一塊小眼影,小雖小,但是也配有一塊小鏡子呢



閃耀珊瑚(珠光紅紫)X森林綠(珠光綠金藍黑)
綠色帶著藍黑色的珠光,還有帶著紅色珠光的米金色
一色百搭,一色亮眼

瞬間讓我想到前幾天,雜誌上LENA的妝容



有沒有很像呢?
簡單清爽的眼影,搭配上眼尾一抹綠色
雖然簡單,卻很搶眼呢

就用這一款妝容,來介紹這塊眼影吧!呵呵




先用米金色那一塊,用手指直接抹在整個眼皮
在用眼影刷,刷在整個眼睛下方
讓米金色整個框住眼睛



這顏色很美,米金色卻閃耀著紅色珠光的顏色
很適合打底



為了要呈現LENA妝容的那種純淨感
我使用了咖啡色的眼線
也稍微用在下眼線後段



咖啡色眼線真的比較自然呢
不過可不能就這樣子了
我很不習慣眼線跟眼影的分層,哈哈



為了讓眼妝更自然,所以必須用刷毛比較短比較粗的眼線刷
沾米金色,用在眼線上,讓中間模糊融合起來



融合起來,是不是比較好看呢?



整體眼影就這樣子了,呵呵



眼線自然,就必須要用漂亮乾淨的眼睫毛來決勝負,哈哈
所以我用了比較能刷出根根分明又細緻的睫毛膏(香奈兒深邃大眼金瓶)
才能表現出LENA的妝感,哈哈



哈,不過也好久沒有化這麼清淡的妝了,ㄎㄎ



接著就是把森林綠色,用在眼尾
這一款眼影蠻顯色的,稍微上色一下,就很顯色而且亮眼



範圍只需這樣子,千萬別化太多囉
賀!眼影先到這裡,在繼續看唇膏新品吧




黑熾玫瑰光誘唇膏 SUBLIME LIPSTICK

桑麗卡的唇膏好像蠻有名!
一打開是個淡淡的粉色,還蠻意外的
因為通常秋妝的唇色會比較深一些呢




我這隻的色號是#40MILKY PINK 嬰兒粉
醞釀出幸福感的乾淨粉紅色
英文比較準確,是個漂亮的牛奶粉色哩




試色起來又是一陣驚訝,因為他是虹光色大於本色的
擦起來沒甚麼顏色哩,要反光一下,才會看得出來是淡粉色




擦起來偏光色很明顯,雖然顏色不重
但是擦個幾層,也有漂白唇色的效果呢

我覺得擦起來很輕盈,又很滑順
擦起來完全不顯唇紋喔
看了一下說明,發現唇膏跟眼影都有添加野玫瑰保濕精華喔!


來看整體吧



眼尾的森林綠很明顯呢!
我覺得現在正是台灣的炎夏,所以只抹一點在眼尾,比較有夏天的清爽感
但到秋冬,就可以完全使用森林綠,製造一點煙燻的效果嚕
一定超好看的!

那唇膏的顏色主要是呈現偏光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顏色是稍淡了一些,比較適合疊擦喔
但很適合搭配煙熏妝就是了,哈哈
我改天一定在分享一篇重口味的妝文,哈哈



因為要呈現眼尾的綠色,所以我都側臉拍,哈哈



整體上清爽的秋妝,分享給大家囉
桑麗卡的新品都是8/1上市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用看看噢~

SONIA RYKIEL 秋季彩妝新色上市 隨心詮釋多變的大女人風情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62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