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不好意思文章一開頭就在放閃光彈

是因為最近我家男人回台灣了嘛,所以拍了一堆閃光照
不好意思啦!

最近情人節快到了,各位女孩們有準備好度過浪漫的情人節了嗎?
其實這篇文章,是想跟各位女孩兒聊聊一些親密關係中的最重要的避孕話題噢
怕大家衝動行事阿,哈哈XDD
各位還記得我年初的時候,有PO過一篇文章嗎?
是有關於避孕環的文章
哎唷,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寫這麼害羞的文章耶

有很多人私底下都跟我說,我還真敢寫咧 = =
哈,其實我覺得現在社會應該都可以接受了才是
畢竟台灣現在大部分的女孩,對於婚前性行為都已經不害羞開口討論了,所以對於自我保護 避孕 這件事更是應該要掌握自主權呢



這次還是要繼續這個話題呀,現在是放暑假時期,又是快到了所謂九月墮胎潮
但是最近在看新聞,好像都漸漸的不關注於這個社會問題了
反而都是關注台灣社會少子化,獎勵生育的這些消息

雖然台灣是必須要增產報國啦
但是吼,在不對的年齡生小孩可是比沒生更加嚴重呢!
我覺得即使是已經24歲的我來說,我也必須正視避孕這個重要的事

今年也是口服避孕藥上市50週年,這50年避孕產品讓女生能走出家庭,做更多的事,重點是更能自主決定自己的人生。
但是我發現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女孩,尤其是東方的女孩們,對避孕這件事還事處於被動的,決定權還是交付在男生手中
這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嗎?

身體是你自己的,也必須由自己保護喔
現在有很多避孕的選擇,絕對不能因為害羞,而交給男性去準備的

我本身也接觸了不少避孕的方法,像是最傳統的保險套或是口服避孕藥等
保險套對很多人來說會過敏,我也是呢
而避孕環還是我覺得最方便的方式呢!
對於非常容易忘東忘西的我來說,它一個月只要放一次,再怎麼健忘也總會記得放吧,哈

再來是完全沒感覺@0@,真的一放進去完全無感,只要輕輕推進去就行啦,不僅是自己沒感覺,連我家大叔也沒感覺到喔,超神奇的,哈

最重要的是它用起來沒有副作用,我用了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產生呢


而避孕環的避孕方法,自從年初第一次用之後
就覺得真的是很方便而且完全沒感覺呢!
只要把避孕環按時間放進體內,然後在按時間拿出
就可以享受完全無負擔的親密關係啦!!





避孕環詳細的使用方法,雖然我上一篇我就寫得很詳細了
但在這裡還是大概說一下




以舒服的姿勢,慢慢置入避孕環就OK囉



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985968

避孕環藥局就有賣了


還是提醒如果你有興趣又不知道怎麼用的話,可以先請教婦產科醫師喔!

看婦科現在也已經不是害羞的事了,了解自己的身體才是聰明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