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查了成績,呼,擔心了10幾天終於可以放下心了...
都過了!!

哈哈,太開心囉

所以我又有動力化妝了
哈哈

今天沒打算寫太仔細,只是要分享一下我買的假睫毛而已

話說我跟了一個合購,是合購孫芸芸假睫毛
它讓我等了快一個月吧= =

而且後期才跟我說,我要的交叉七黑沒了
我只好換交叉六黑

一盒合購價是195元,十對



這種假睫毛真的好自然喔
不過梗很細,我戴了很久= =

我還是戴假睫毛的新手= =

為了要跟假睫毛作好朋友,我還有買艾黛兒的黑膠喔,不過還沒寄來啦

這次是用普通的假睫毛膠

今天是難得濃妝,用色也頗大膽的
紫X綠大家都愛用,但可沒像我用的這麼怪的吧 哈哈哈



我戴的很差,那個白膠都看的到= =
唉唉,各位請別見怪囉..我是初學者




我用畫的,哈哈

希望這樣,表達會比較清楚一些

上眼線之前,我還是有用眼蜜打底,integrate的白色眼蜜




說到這個,我化妝化習慣之後,都比較喜歡從裡面化到外面
就是先上眼折,在上眼窩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啦



最後的話,我還有用黑色眼線筆,在一次加強眼線

大概就降囉

最近很難抓我房間裡的光線= =

還有最近又忘了去角質了,臉上好多小粉刺



假睫毛真的好有用喔




我戴的隱形眼鏡是新買的GEO 星砂棕!
我本來是要買蜜糖棕的,但不知道發啥神經,改成星砂棕了

戴起來感覺蠻舒服的喔,蠻推薦的



好久沒化濃妝了,有點怪怪



用品:

KATE 鑽石光眼影綠色
CITTA眼影PR02

DIOR撲撲腮紅003
DIOR癮誘脣膏2 #435

就降囉,好懶喔

整理房間去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