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高雄
我覺得我膚質各方面都變好ㄌ,(但是卻曬黑ㄌ@@)
但為什麼膚質變好ㄌ?

在台中我總是覺得我手臂上ㄉ皮膚很難摸,就是類似起雞皮疙瘩ㄉ皮膚啦
我ㄉ是一直醬~不會消掉ㄉ那種

我一直很困擾,因為真的蠻難摸ㄉ
我甚至懷疑這是皮膚病,在台中更有越來越嚴重ㄉ趨勢
不管再怎麼擦乳液也都沒用!

但是回到高雄,在家有什麼就用什麼
所以我回家ㄉ這些日子
用ㄉ是潘婷洗頭,這是我一直不太喜歡用ㄉ牌子
沐浴乳用ㄉ是資生堂ㄉ,我今天就是要講這個
它整ㄍ包裝是水藍色ㄉ,很妙
上面都是日文,後面有一張小小ㄉ中文標籤
寫ㄉ是 海之惠 海澡沐浴乳
我一開始還不太敢用,以為是空ㄉ 因為這一定是我老姐買的
我記得我姐買過很多次ㄌ,結果想說來用用看
沒想到居然是滿ㄉ@@
香味還整個燻人
媽呀~香炸ㄌ 簡直比海馬還香
總之香味很猛就是了,但我不討厭
它除ㄌ香 它還讓我手臂上ㄉ雞皮好很多
一摸整ㄍ平多了,真ㄉ很驚人ㄟ!
整個超開心!
而且也不會讓我敏感!good!
說到敏感,我就不得不說一個讓我非常恐懼ㄉ沐浴乳ㄌ
就是LUX 媽呀~真ㄉ很恐怖
用一次我ㄉ皮膚就痛,尤其是比較"脆弱"ㄉ地方
傷口更是不用說ㄌ
總之,小心選擇囉!

ㄛ~還有
在家每天都有敷butyㄉ人蔘水晶面膜~
臉ㄉ膚質也變ㄉ不錯ㄟ!
蠻推荐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