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睡不好,一直翻來覆去的
更糟糕的是,一早作夢還夢到很可怕的情節

唉,真的是個長久以來壓抑的情緒做一次強大的逆襲阿......

一醒來就中午了


我也無心在做任何正事了


不過我越來越少講一些自己的私人事情了
那~就寫到這裡吧




又快到了週年慶了
我大概想要買一些東西
之後應該就會選擇不看不聽政策



其實這種東西買再多,那種空虛感才會更強烈
我寧願買多一點漂亮的衣服
最近韓貨秋裝都上了
開始在物色清單囉


我希望明天可以振作
我還有好多新顏色的眼影要PO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