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失業的第一天,哈哈,突然閒起來的感覺還真的不習慣!!
就起得很晚,又懶懶散散的,胖胖就約我去吃下午茶囉

(PS 講失業也太可憐,是我自願不繼續幹的,因為想要休息嘛~哈哈)

胖胖先生上個禮拜出了一點意外,就回高雄休養一個禮拜,哈哈
就有時間陪我這個閒人吃下午茶了
高雄的港式飲茶我還吃了蠻多家,前一陣子去吃明誠路上的秸緣,也很不賴
而旺角就是第一次吃了,難得我有拍照,就來介紹一下吧
哈,如果我這一年每次去外面吃飯都有拍照,那真得是很精彩了!!= =

旺角茶餐廳是在高雄的華園飯店的一樓,整個外觀感覺都不像是港式茶餐廳



倒像是Lounge bar
果然就是有吧檯的設計,一進去我就很喜歡它們的風格
跟一般很有中國風的港式飲茶店很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出門的晚,所以到了旺角都已經是四點半了
所以中午的吃到飽時段已經結束,人也變得很少嚕

可以看一下吃到飽的菜單
我覺得真得是非常划算!!!



上面是平常日中午時段的吃到飽菜單,一個人299加一成
我覺得已經很夠吃了,又便宜,應該可以每道都吃過一輪沒問題~哈
可惜四點半就吃不到囉,所以我們是單點的
這樣也好,因為我也吃過午飯了,實在沒胃口在吃吃到飽= =



單點的話,蒸籠類的大概就是60~90元不等
這次就稍微點了六道
下次我們要來吃中午的吃到飽~哈



葡式焗蛋塔 $90

這個蛋塔好好吃喔,整個很軟,很久很久沒吃到葡式蛋塔了,OMG!!
肯德基的不能比啦!!不過我也只能少少吃一個,我其實對蛋塔又愛又恨
我很愛吃蛋塔,某一年肯德基出了大納言紅豆麻吉蛋塔,我一個人就買了一盒嗑掉了六個
那一陣子變超胖的,哈哈

所以我這次雖然覺得好吃,但只能克制一點吃一個囉~哈
他不會太甜,外面的皮雖然軟,但也蠻酥的,好吃喔



蜜汁叉燒酥 $60 (被吃掉一個~本來是三個)



胖胖先生很愛叉燒酥,看他吃東西會覺得好像真的很好吃一樣~哈



我覺得這叉燒酥的外皮蠻不錯的,不會讓我覺得很膩
裡面甜甜鹹鹹,好吃



香煎蘿蔔糕 $60

這些好像都是必點一樣,哈!
蘿蔔糕好像只有到港式餐廳,才能吃到比較道地酥脆的口感耶
不然外面賣的我實在不敢恭維,好難吃
旺角的蘿蔔糕很讚,外面煎的硬硬,裡面蘿蔔糕又很軟,算是吃過的蘿蔔糕裡面最好吃的了~哈



招牌手工蔥油餅 $90

這一道蔥油餅就要好好的說說了,這也是我家胖胖先生為什麼要來這間吃下午茶的主要原因
就是這一盤蔥油餅啦!!
我看到都傻眼了,圓圓的三球,怎麼樣看都不像是蔥油餅捏==
原來這才是招牌所在阿
好特別喔,聽說還有上電視哩

這一道一定是要單點的,沒有放在吃到飽菜單裡唷



趕快來吃一下,感覺真的很妙
吃起來感覺他應該叫做"蔥油酥"
外皮很多層,裡面滿滿的蔥餡料



這就是裡面的餡料了,還有蝦子哩
真的很特別又好吃



荷葉糯米雞

看起來很像是粽子,一籠是兩個裝



吃起來真的很像是粽子,哈哈
裡面有雞肉,味道比較偏淡,要沾醬油吃



分量蠻多的,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哩



最後一樣是我的甜點,芋香西米露,這一家的西米露我就不太推薦了,因為不太好喝,又不濃
哈哈~~下次甜點就不叫西米露了~~
西米露還是寒軒的好喝阿



吃完就坐著聊天,真得是愜意的一天阿
改天再帶米蟲們一起來吃~哈

整體來說是蠻推薦的,服務態度不錯,餐點也好吃,也不會太貴啦~
推薦嚕~~
下次一定會在來吃中午吃到飽低!!!

旺角茶餐廳http://www.mongko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