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用一次植村秀這塊眼影溜~
可是變不出新花樣了
唉唉

我的手機入鏡ㄌ



主要是用kate 玩色 ex-5 跟植村秀眼影 yellow 330 

先用missha 黃色眼影霜打底 
植村秀 眼影  上眼皮前半部
kate ex-5 金咖啡色 上眼皮後半部   框眼尾 到下眼皮中段
kate ex-5 淡黃色  模糊兩色的界限
kate ex-5 藍色 下眼線前半部

這一次的下睫毛  是用visee 的睫毛膏  這隻睫毛膏非常難用  根本翹不起來  只能用在下睫毛 
纖長效果還..可以啦!



總之 這也是個淡妝

這次的底妝
是用RMK的水凝粉霜203跟植村秀修飾粉乳 珠光紫

我覺得還算好用  203的色號非常自然  所以我都加一點珠光紫來提亮
我覺得粉霜用起來非常省耶
只要挖一點點 就可以用全臉  



小暇疵都修掉囉~
遮暇力挺不賴




我愛吃品客!



腮紅是anna sui 300  也是我好喜歡的腮紅之一!




來顆蘋果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