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周末去Santa Monica玩
就順便在附近找了這家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飯嚕
起司蛋糕工廠,是美國連鎖餐廳,通常都跟mall在一起的
真的很常看到這間餐廳
因為裝潢都很豪華,每次經過都會看一眼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來美國時,大叔就說要帶我去吃了
結果
我居然這天才去吃= =
某人很壞喔,我還沒來找他之前,他都吃遍了美國各式各樣的餐廳(尤其是美式餐廳)
我來了,都沒帶我去吃
真是有夠機車的啦><

來美國一個多月了,我們都傾向吃中式的
因為住的地方是華人區嘛
但好像有一點吃膩了,哈
所以這個禮拜開始,我們決定一個禮拜吃一間美式餐廳
這周就由起司蛋糕工廠開始吧!

光聽名字,好像是那種全部賣蛋糕的店吼?
我很長的時間,都是這樣以為的,以為會有蛋糕吃到飽之類的
結果。。
這其實就是一間餐廳,主要是賣義大利麵吧
不太偏向美式的
但他也沒有辜負它的名字啦
蛋糕也是它的強項之一囉



我們來的這間,外面就是一個小海灘,蠻美的
餐廳內部沒什麼坐人,因為老外們全部都坐在外面享受陽光阿
這個跟台灣真的很不一樣,哈哈



餐廳的裝潢很美,就來拍一張吧,哈

Menu都是英文,沒有圖片
這讓我有一點困擾,哈
因為即使看懂,也不太想像餐點的樣子說
所以我們就直接點Lunch special了
點了一份Pizza跟Pasta還有一道開胃菜
本來想點蛋糕的啦
但實在沒有吃甜食的胃口
就作罷嚕



起司蛋糕工廠的麵包,好像很出名!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右邊的是有一點微酸的口感
左邊的是有一點桂圓的味道
都是偏硬有嚼勁的口感

這麵包,讓我想起了高雄漢神45樓的steak house!!!!
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覺得steak house的麵包更好吃耶~哈哈
(好想再去吃喔!!)



麵包好吃,我覺得重點還是在於奶油
我是奶油愛好者,哈



這是我們點的開胃菜,我沒有記菜名@@
它是辣雞捲餅吧
餅皮是有一點偏軟的,內餡就是有一點辣辣的雞肉泥
是蠻有墨西哥風味的一道開胃菜呢
我記得是八塊多米金

沾醬很特別,是酪梨沾醬跟有一點優格的沾醬
我第一次吃到酪梨醬耶,好妙

這道開胃菜我是覺得還OK
蠻好吃的,而且份量很足
我看了一下旁邊的老外,他們其實都點一道開胃菜
像是沙拉之類的
就當作是一餐了
因為份量真的很大@@



我點的PIZZA
我沒想到是來一整個大圓PIZZA...
我真的嚇到了啦

這尺寸應該是6吋的吧@@
我很喜歡吃PIZZA~哈





好吃
不過份量太多了
我跟大叔就只吃了一塊,其他都打包了= =



最後是大叔的義大利麵
這完全是隨便亂點的,青豆加上培根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挺不錯吃的
當對於PIZZA的驚人份量
PASTA就比較剛好一點了
一個人吃很OK

這義大利麵的味道
我是第一次吃到
因為它沒有甚麼醬
吃起來像是在吃炒麵,哈哈
橄欖油放很多阿

一開始吃覺得很特別,但是吃久了就覺得好油喔
我不太喜歡吃義大利麵,每次去義大利麵餐廳我都必點燉飯或是焗烤飯的
與其說是我不喜歡義大利麵,不如說我不喜歡吃麵
我是愛吃飯的人,哈



帳單,中午吃這樣加上小費
就是40元囉

在美國吃飯,真的有點貴
跟台灣比啦
但是那個PIZZA外帶之後
足夠我們兩個吃一餐
這樣想一想就覺得還蠻划算的囉

下次我們要去吃另外一家連鎖餐廳吃豬肋排




在門口照一張
這一家起司蛋糕工廠,是有泊車服務的
本來以為只需要給小費
沒想到!
居然要收費3.5元....
= =

超討厭的啦!!


這天因為太早出門,吃完飯才一點多
是正熱的時候,我就超懶得去海邊走走
就吵著回家睡覺了,哈哈
結果連續兩個禮拜到Santa Monica都沒去成
希望明天可以真的去玩一下囉

最近把鋼鐵人兩集看完
我覺得好好看!!!
重點是電影裡的風景都是我有路過看過的
像是東尼住的馬里布,那裏真的很美
路上也有那一攤賣草莓的,真妙!

就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