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更新生活雜記了。。。
不知不覺,在LA生活也兩個多月了
這次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我自己都沒注意到,就十月了!

還記得去年來美國,其實兩個半月我就回家了
但感覺那時候時間過得很慢
可能季節不同,心情也很不同吧
去年來時,北加州都在下雨,心情都不太好,哈
但這次在LA,每天天氣都好得不得了呢
感覺每天都充滿希望?哈哈

這週去了丹麥村
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個美麗的鎮了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很驚嘆丹麥村的美麗
這裡完全就是個典型的歐洲小鎮呢
封面照,一定要跟風車照一張的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Solvang丹麥村這個地方,離LA大概是兩個半~三個小時的車程
其實還蠻遠的
丹麥村應該是來美西觀光必去的景點之一
因為整個鎮真的太美了
全鎮都是歐風建築,就像是在童話故事裡一樣耶


下一張(熱鍵:c)

放幾張去年來時拍的照片,哈哈
看不出來是在美國吧!
去年是冬天來的,樹也都枯囉

下一張(熱鍵:c)

街道上還有觀光馬車咧

下一張(熱鍵:c)

鎮上的商店大多都是賣紀念品的
櫥窗都很漂亮,哈

下一張(熱鍵:c)

丹麥村最有名的就是Danish Bakery
丹麥式的麵包或是蛋糕
照片的這一家蠻多人去買的,看來很有名噢
這次來我就沒有買了,因為上次吃,其實不是很合我胃口XD

放幾張去年拍的

下一張(熱鍵:c)

這種丹麥式的甜點,好像也只有丹麥村買的到了@@

下一張(熱鍵:c)

有黃黃的那種,就是檸檬派,跟台灣的有一點像喔
但是一個可真貴,大概就是5塊米金

下一張(熱鍵:c)

去年買的一些麵包跟蛋糕
就花了快台幣六百吧~哈
雖然這次沒有買麵包
但是卻有吃到丹麥村的招牌?甜食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我忘記英文是什麼了
總之就是像大顆章魚燒的東西,哈哈
但其實就是鬆餅球,加上野莓果醬

下一張(熱鍵:c)

這三顆個頭很大呢,果醬上還有灑糖粉
這一份大概是3.5米金不加稅
還算是便宜

本來我們想坐在外面的椅子,好好享受的
結果馬上就招來了一堆蜜蜂!!
真的是蜜蜂,我都冏了
大概兩三張蜜蜂跟我一起享用美食耶
這種遭遇還是第一次阿= =
我跟大叔只好狼狽的邊走邊吃,快快吃完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甜,還蠻好吃的啦
但是也沒啥特色就是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走到去年來到的一家禮品店
就在同一個地方拍起照來

下一張(熱鍵:c)

哈,是不是同一個地方呢,哈哈
話說我去年真的有一點憔悴耶!
這家禮品店,我還買了不少!
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丹麥村的禮品店一定會賣這種荷蘭木鞋
跟一堆相關的陶瓷製品
我就買了我手上的陶瓷木鞋回家,大概十塊米金吧?

我媽看到都無言了
因為跟我媽在荷蘭買的一模一樣= =
就默默跟荷蘭買的木鞋放在一起,束之高閣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對,丹麥村還賣很多俄羅斯娃娃(why?)
我去年失心瘋居然就買了一個。。。
我買的時最小的,最中間那一個吧
因為非常的精緻,而且都是俄羅斯製的
(結果下場也是束之高閣= =)
我記得那時買大概是快30米金吧

這次第二次去已經沒有觀光客的心態了
連禮品店我都懶得逛,哈哈



要不是有美國國旗阿,我覺得我可以騙人說我到歐洲玩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街頭景色,真的很美阿

下一張(熱鍵:c)

書店的櫥窗

這次來丹麥村沒有停留很久
就是拍拍照,走走而已
這裡其實可以跟聖塔芭芭拉一起玩
都是順路的

這種輕旅行,我很喜歡
我是很容易累的人,哈
跟了兩次團體旅行之後,我就頓悟了我非常不適合早起趕鴨子式的旅行
那種海島式放鬆的旅行,比較適合我啊!
哈,扯遠了

這禮拜要去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了
上上禮拜雖然有去了聖地牙哥,但是沒去海洋世界
只是去了城市走走
第一次去聖地牙哥,是很特別的感覺
因為有到了美墨邊界,放眼望去的另一片山頭,竟然就已經是墨西哥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阿,是住海島的人完全沒看過的呢

下禮拜在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