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的日子,就是把汽水當水喝啊!!= ="
我以前可很少喝可樂的,哀,我現在非常非常想喝古早味紅茶!!!

今天來記錄一下我到底吃了啥,哈
其實剛來這裡時,吃了不少東西
我都沒拍照
我住的地方聖蓋博San Gabriel是LA最大的華人居住地
一來這裡嚇到,到處都是中文的招牌
所以剛來的一個禮拜,就吃了永和豆漿啦,還有麻辣鍋,鼎泰豐,阿宗麵線之類的家鄉美食?
這邊港式的餐廳也很多,也有吃一些
不過大多我都沒拍照,哈
就稍微紀錄一下有拍照的囉



這天是剛來美國的第三天吧?
我們去了Old Pasadena,這個小鎮超美的,最近很常去喔
這一家餐廳我們吃了三次了,因為很好吃!!
而且店員大多是帥哥,真是妙了

這碗麵是越南的PHO(音發ㄈㄜˊ)
也就是越南河粉啦
這是我家大叔非常愛吃的,這傢伙對越南的美食跟美眉都很感興趣= ="哈
大叔很愛吃越南河粉,之前在Sacrameoto也有吃過
他都會先給你一盤生菜盤,麵上來後你在把菜放進去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不是很愛吃啦,因為生菜盤都有一堆豆芽菜,我很討厭豆芽菜!
這一碗大概是8塊米金
非常大碗,大碗到兩個人都可以吃飽耶@@



我吃的是打拋豬肉餐
很好吃喔~好吃極了,哈哈
只可惜美國餐廳的米大多是泰國米?還是美國米阿?
總之很乾不好吃><



住家附近有一家鼎泰豐,我們總共來吃了兩次
就很少來了
因為每次吃飯時間都要排隊等位啊!

鼎泰豐之前就在台北吃過一次了
老實說,我覺得普普通通耶,哈哈
價位在台灣,會覺得有一點貴
但是在美國,卻是平民價了,哈哈



一籠小籠包是米金7.5未稅,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阿
其它的價錢也都是跟台灣一樣
所以真的並不貴!
不然在美國,通常吃的就是比台灣貴三倍左右



一樣很高級fu的鼎泰豐




小籠包來囉,這裡的籠子是鐵製的
好吃歸好吃,但也沒有真的非常好吃,哈



排骨炒飯,我就非常喜歡了,好好吃阿!!!
好久沒吃到台灣米的炒飯!
其它就是一些青菜跟酸辣湯,沒啥特別就沒拍了



因為炒飯很好吃,我們就想說,鼎泰豐的麵食應該也很不錯吧?
就點了我們兩個都非常想吃的牛肉麵!!
結果

好難吃。。。
一吃就想到滿漢大餐泡麵,不!
滿漢大餐還比較好吃!!!!
而且它的麵還是細的,我最恨細麵
我覺得牛肉麵用細麵簡直是糟蹋,難吃斃了= =
吃完就從此不去光顧鼎泰豐了,哈

不知道台灣鼎泰豐的麵食是不是也不好吃呢?



這碗就是阿宗麵線啦!哈哈
一碗大概5塊米金,就是台灣的三倍價阿
味道跟台灣的就一模一樣,好吃
剛來的時候,還蠻常來吃的
(因為不用付小費,哈哈)

接下來就是之前介紹過的泰香苑
是住在這裡的網友跟我說的,哈
我們大概已經吃了不下六七次了,我明天還會去吃,哈



泰香苑是聖蓋博還蠻有名的泰式料理餐廳
我覺得他們家的中午特餐還蠻便宜的,又好吃
而且泰是奶茶也很便宜,每次都一定會喝一杯!!
(大概三塊米金)



我最愛的黃咖哩雞肉餐,有一點辣辣的椰香味,超級好吃的
份量也多到我每次都吃不完,外帶回家明天又是一餐啊!
我們在吃的方面一直都很省,哈哈



打拋豬肉餐,份量超大的
夠辣又好吃!哈哈

不過可惜的又是飯,泰國米我真的吃不慣阿><
這一份大概是六七塊米金,便宜
它旁邊付的是炸餛飩

除了吃飯之外,最近我們很常吃美式的食物



WING STOP是雞翅主題餐廳,我跟大叔每個禮拜都會吃一次,哈哈哈= ="
跟IN n OUT一樣,每個禮拜吃一次,我不胖才怪啊!!

他們家雞翅有很多口味,很好吃!
薯條也非常美味,所以我才會每個禮拜來吃一次嘛!哈
這一家很少華人會來吃
我們有一次在LA 近郊的WING STOP吃
一進去就是全部黑人,我真的傻眼了
因為平常居住的城市,不會看到這麼多啦
所以有一點驚驚><
他們可能也很傻眼,怎麼有兩個華人跑進去吧?哈哈



它們家雞翅最多人吃的,其實是沾滿醬汁的辣雞翅
但我吃過一次不太喜歡,而且完全沒有雞翅的原味了
所以我還是愛吃胡椒檸檬跟起司蒜味的
他只是灑粉而已,超好吃低



上面這個起司蒜味的,好吃阿
雖然一堆油沒瀝乾= =
每次一吃完我都覺得我整個人變的油膩膩的,哈哈

十隻雞翅加上一份薯條跟飲料,是十塊米金未稅
還算便宜囉,兩個人吃剛剛好




某一天中午去吃Chili's
原來這家就是台中老虎城那一家啊!!
這是因為大叔說他家豬肋排還蠻好吃的
就來吃吃看了



先來一份沙拉,沙拉也放了一堆高熱量的起司條啊!!
嘖嘖,不過好好吃阿
學到這一招了



開胃菜拼盤,好像就是墨西哥捲餅跟烤馬鈴薯還有水牛城雞翅?是嗎?
不過都是他們家的招牌啦
大致上都蠻好吃的,不過雞翅酸到爆,聞到味道就會咳嗽的那種酸味
嚇死我了><



接下來就是烤豬肋排了
這是小份的,大概是十塊米金
是蠻好吃的啦,但是也沒好吃到那裏去,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美式餐廳就是這樣吧!!
我是覺得味道都沒有深度,沒有好吃到想再吃一次~
整體花費大概是40塊美金??



每天吃高熱量的,吃到臉都圓了,哈



這一餐是中秋節當天吃的,哈哈
要應景一下吃吃烤肉嘛
我們挑了一間住家附近的韓式烤肉
六種肉吃到飽一個人是15塊米金

一開始吃都還OK,不過吃到第二輪就覺得醃的肉都過鹹了= =
吃完的感覺很膩啊!!快死了,哈哈

最後一家就是我在FB有說過的牛角燒肉
想吃日式燒烤很久了,哀哀~韓式的不合我胃口
牛角在台灣好像也有分店吼?



一樣是吃到飽的,我覺得這家的肉還算蠻好吃的
不過醃的肉一樣也是太鹹
整體我還蠻喜歡牛角的,因為米飯好吃,還有味增湯!!
肉有一些是沒有醃過的,好好吃
我們已經計畫下個禮拜再去吃了,哈哈
我們兩個都很愛吃烤肉呢

最後是甜點,很妙喔



把烤好的棉花糖,放在餅乾跟巧克力上



然後夾起來就可以吃了



吃起來巧克力都融進棉花糖裡了,很好吃捏!!


乎,終於寫完了
我覺得也算是回顧了一下我總共吃了多少高熱量的東西= =
都不敢量體重了啦= =

但其實我們並不是每一餐都吃外面的
這樣每天吃,其實花費很兇呢
下一篇在聊我們用電鍋煮的海鮮烏龍麵,超好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