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火車上噢!!
手上的貼紙是旅遊團的團員貼紙= =~哈

本來以為我們再也不會參加當地的華人旅行團了...
結果就莫名其妙又參加了
這次是一日遊的行程
雖然只有一天,但我總覺得這一天好漫長阿。。= =

來美國三次,已經參加過三次的當地華人旅行團了
我真的覺得,有種不得不,但每次都會後悔的懊惱感
因為美國真的很大,不可能每個地方都自己開車去嘛
所以參加旅行團是最方便的
但旅行團趕行程像趕鴨子一樣,我實在是覺得好累阿
不過之前都是去很遠的行程,像是大峽谷跟拉斯維加斯
不然就是北加到南加,都是八小時以上的距離
不跟旅行團不行阿

那像我這種一日遊的喔,建議大家還是算了,哈哈
我受夠了~哈哈

這次是我房東阿姨約我去的
阿姨對我很好,我們當時也是一起坐飛機去美國的夥伴呢
所以阿姨的邀約,就只好捨命陪君子了啊!

這次的行程是去聖地牙哥(我們之前就已經自行開車去過了)
其實離市中心大概只有2個小時不到的距離
挺近的
我只知道要去聖地牙哥,其實都是當天才知道的,天阿= =
我當天都還以為我要去海洋世界><
結果不是,是先去橘郡的水晶教堂,在做火車前往聖地牙哥,拉荷亞跟Bolboa Park

這天是早上六點起床
我發一頓起床氣,才肯出門,哈

橘郡其實我去過不少次了,完全不知道這裡有個水晶教堂!!



就是這裡了,他大致分成兩棟建築物
水晶教堂是照片右邊那一棟
不是後面那一棟,哈

我真的太早起了,一臉憔悴樣
而且這天好冷,我穿這樣一整天抖個不停= =



所謂的水晶教堂,就是用很多玻璃打造而成的
這個教堂真的超大的,裡面非常的壯觀!!
我們去的很早,所以還可以進去看一下
不然平常的假日,不是有婚禮就是有葬禮呢



採光非常的好,今天是陰天,所以還可以
不知道大太陽的時候,裡面會不會也是陽光普照呢?




教堂旁邊的水池,我覺得好美



簡單停留拍個照,就出發去坐火車了
來美國我是第一次坐火車,美國的火車就真的跟"啟動原始碼"裡的火車一模一樣!
有兩層的,而且有餐桌,十分舒適!
沒多久就到聖地牙哥了
一下車就直奔Buffet。。。。

我這一整車的成員,都是住附近的爺爺奶奶,叔叔大嬸的
以廣東人居多,感覺他們來玩的目的就是吃飯!!
一群人吃的不亦樂乎耶= =
我不太喜歡吃美國的中式Buffet

結果大家花了整整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吃飯
吃完我就想吐了
不過大家都稱讚聖地牙哥的海產夠新鮮夠好吃呢



接著就是到拉荷亞了
聽說拉荷亞這裡都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地價還是房價都是全美最高的

我是覺得還好啦
感覺馬里布的海邊房子比較豪華?哈



這片海岸就是拉荷亞最有名的地方?
會有很多很多海豹上岸喔!!



可惜今天只在海上的石頭看到
沒有上來沙灘的海豹們~~

我覺得海豹行動的樣子超Q的
而且真的好大一隻
感覺很肥很多汁!!~~哈



我跟我的房東阿姨
她是大叔爸媽的朋友,所以我們來都很受她的照顧!
其實阿姨真正是住在瓜地馬拉,美國是她女兒的住家
阿姨一直約我改天去瓜地馬拉看看,哈哈

離開了拉荷亞,就前往了聖地牙哥的Bolboa Park
這裡是某一年世界博覽會留下來的建築物



我很愛跟花照相= =~哈
這天一整天都陰天,冷的要死
三點之後,終於出太陽了,總算溫暖了一些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美,好像都是一些美術館跟展覽館



在這裡拍婚紗,一定超有fu的!!!!



很美的柱子,哈



在這裡只停留了15分鐘吧?
根本沒看到啥,光是找廁所都來不及了!!

我是覺得下次可以自己開車再來一次,應該會比較好玩!!
下個月開始,可能就會暫停出去玩了
因為大叔他爸跟他姐12月要來美國,我們要四人合體才會出去玩了,哈哈
好妙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