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專業單眼相機果然夠力啊!!!
晚上拍起來真的蠻不錯的吼?

這裡是LA的一家mall,叫Americana
第一次來這裡,我就覺得這噴水池蠻熟悉的,好像有看過。。。
結果果然沒錯,就是之前看過的全世界最完美求婚的地點嘛!!~~哈哈
有人還沒看過??在看一次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yRGcMYwI4

哈~回到標題
來美國也三個月了耶,好快啊!
最近又難得穿上了比較成熟女生的韓貨啊!!
剛好上個月我有寄東西來美國,就順便把幾件韓衣寄過來了
哈,真感動啊!!
我身上的外套就是這件

下一張(熱鍵:c)

【Vasyl 。韓 新貨上架】麂皮質感騎士外套〔淺駝/咖啡/黑〕

這款騎士外套好好看!!
搭配襯衫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也很有氣勢呢
可惜咖啡之前都賣光了,我就拿了黑色嚕



黑色很低調,適合搭配亮色的洋裝
我也很喜歡這件紅色的洋裝耶,好好看!



他是麂皮材質的,我穿S的(55)超級合身
整件質感還不錯,整件有內裡
算是秋天款的外套,冷一些的話,搭配圍巾就可以囉



隨便搭配一件亮一點衣服就可以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亮片上衣



亮一點拍,他的袖長就是剛剛好的
整件真的蠻緊身的
韓貨很適合瘦的女孩穿
但我可能要穿66號(M)了!!

這件外套我很推薦搭配無袖的洋裝穿
穿起來就會很有型有款囉



我拿來跟美式風格的衣服搭在一起~感覺還不錯吧?
裡面是白色毛衣跟蕾絲裙兒
鞋子就是Hunter~~哈哈
昨天把這張照片放在FB~一堆人問我Hunter呢

美國跟台灣的氣候不一樣
下個月開始LA就進入雨季了
所以準備一雙雨靴是必要的~哈哈



【Vasyl 。韓 新貨上架】附紅皮帶超顯瘦牛仔褲

這件褲子好像蠻多賣家賣的
我很喜歡它有點復古感的原色
還有付一條紅皮帶,挺超值的說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就是這樣
顯瘦度還不錯喔,因為它很緊,撐得起來
大腿旁邊的肉隱藏的還不錯喔
我36臀,穿27剛剛好喔,第一次穿我差點以為我套不上去了= =
好險這件彈性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室外拍起來的顏色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還蠻愛這件的~讚啦!




【Vasyl 。韓 新貨上架】蝴蝶結垂墜平底鞋

好久沒有穿平底娃娃鞋了!!
這雙特別可愛喔,是有一點像芭蕾舞鞋的型
穿起來腳會看起來圓圓的,哈



在美國穿這種鞋,會讓人多看一眼喔
很多人都說可愛~哈

我覺得他黑色跟灰色織紋的配色很美
又搭配流蘇造型
搭配可愛的短裙蠻搭的吧?

以上,都在Vasyl 。韓
這些衣服都是現貨出售喔
不喜歡等待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454151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