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拍賣有在賣kate新出的鑽石光眼影
才賣250耶
我就出門去試了試色

發現都超超美的耶
尤其是紫色跟綠色跟藍色系列

看來要選擇買那一個
我要天人交戰了@@

我是去康士美試色的
發現康士美好熱鬧~
很多工讀生都會主動關心客人
她們看到我手上塗了一堆顏色
就主動跟我說有洗手台可以洗掉 (oh~真是貼心)
而且還有個新發現
就是tiffa上新產品了呢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試用到新品(玫瑰護手霜 身體乳 蜜粉 眼影..)  還是覺得開心
不過沒有讓我心動的!

到了最後沒買任何的化妝品
倒是買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它有周年慶組合  10片面膜特價170 還多送1片 加溫柔宣言試用品
超超超超級划算
我之前在高雄買過同樣的面膜 是蘋果多酚奈米面膜 是緊緻毛孔的 10片/187
效果挺不賴的  毛孔真的明顯縮小很多
所以這次想試用它賣最好的"紅酒多酚"面膜  (很多人推荐呢)
今天就來試試ㄅ~撿到便宜真開心

前幾天去小屈
就順便帶了mj的歌姬眼影盤 br762 (金x綠x咖啡)
這是我第一個mj的化妝品耶 (我落伍到有點誇張)
這幾天都在用
感覺蠻不錯的
唯一不滿意的是它的霜狀打底  光澤很糟  很不閃  美諦好太多ㄌ
總之~我很喜歡它的配色 都是常用的色  超實搭的啦~推薦


結論是買東西才會讓我心情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