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開獎囉!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慢慢看的~>///<

有兩個重複留言,所以我挑到53樓
把頭箱拿掉,就是2~53
使用亂數程式
一分鐘不到就開獎完成啦!!

另外頭香帶走了coach灰色的零錢包囉




恭喜4樓
得到coach的隨身鏡
*記得來留寄件資料喔



恭喜48樓
得到coach鑰匙圈一個
*記得來留寄件資料喔




恭喜18樓
得到coach鑰匙圈一個
*記得來留言寄件資料喔





恭喜31樓
得到紫色coach零錢包一個
*記得來留寄件資料喔!!


謝謝大家囉!!
coach的抽獎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明年大叔跟我都要回台灣了~哈
謝謝大家的參予~萬分的感謝!!!!!!!!!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盒是我最近購入的新眼影
很久沒買新眼影了,我居然又買了一盒大地色眼影= =
真是發瘋了我!

最近就會分享囉

很快的又到了1千1百萬人次的慶祝活動了
其實這一次我是到最近有人提醒我
我才想到原來已經在倒數了。。

這一年來我對人次,已經不太去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其實是會影響我心情的
很少人來我會難過,很多人來我會開心

現在則是很少去看了,哈
看來我已經慢慢的成長了呢

在這裡要謝謝大家的陪伴
我這個網誌又成長了一些
我還是很少回留言,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要在次謝謝大家
我一直覺得我只是普通人(所以我堅持不搞什麼FB粉絲團)
會有這個網誌,也是因為來觀看的大家
所以送禮物的活動也是一種回饋的方式
希望大家就來試試手氣囉︿︿

這次的禮物都是coach
美國名產之一嘛



第一款是coach送我的= =
我買了一個包包,兩三個禮拜之後才去整理它
結果從裡面掉出這一個東東來
就算是一個驚喜吧
我就拿來當禮物了



這是隨身鏡子,還蠻實用的喔



第二款是鑰匙圈

coach的鑰匙圈一直都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這一款是紫紅色愛心壓紋的
我覺得蠻特別,顏色又美!!



裡面可以放照片的
這兩個都是要送出的喔



第三款是coach銀灰色的零錢包
零錢包是貴了一咪咪啦,但我覺得還在送禮範圍內︿︿



第四款也是零錢包,它的材質是抗污的
顏色也不錯看喔

謝謝大叔的贊助~哈哈

以上,就五個禮物
照例,我有保留一個頭香名額
我一直覺得頭香是值得鼓勵的,哈哈
頭香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哪一個
其他四個就是我決定囉

規則很簡單
就是來留言即可,要留什麼就隨意了
我都會看,限制一個人留一次,我會在抽獎前
把重複的留言剔除
留言前50名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啦

這次我會使用比較科學的抽獎程式的

就這樣子囉~謝謝大家
現在沒辦法留言喔
等到人數到了,我會開放留言的
留言時,我可能在睡覺,不會馬上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