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我做就是愛玩美仙飄蘊睫也滿四個多月囉
七月底的時候,有寫第二篇的紀錄文噢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八九月的成果囉
這兩個月來,我也都是一天早晚擦一次
封面照,我覺得睫毛真的很重要!!
哈哈
睫毛真的決定眼睛有沒有神耶
好難想像我沒有我的下睫毛,人生會怎樣?= =



近看,我覺得這幾月來有擦仙飄蘊睫的滋養液
差別還蠻大的!
整個睫毛變密了許多
下睫毛也是,除了變密之外,感覺睫毛也變得比較粗壯一點,哈

看一下素睫的感覺吧



我還特別比較了七月的照片,我覺得這個月最大的差別是長度喔
上睫毛的長度有增加一些些耶!
感覺快跟下睫毛差不多了



右眼則是眼尾的睫毛越來越多
但長度好像就沒差很多了



往上看的感覺,就會發現從眼頭到眼尾,都有長毛了!
以前都會覺得眼尾的睫毛都太虛了= =
現在就還OK囉

下睫毛則是多了很多小睫毛噢
讚啦!!



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到睫毛不是只有一層
而是有兩層哩!
不過我的上睫毛,正面看都很垂
所以我就把眼皮拉起來拍~哈

先預告一下,不要嚇到囉!!











哈哈,驚嚇程度應該還好吧?
這樣看就跟之前還沒做仙飄蘊睫時的睫毛差很多了!
以前我上睫毛真的沒有這麼長



另外一眼,我一直都覺得我左眼發育比較好?
左眼的新生長的小小毛比較多呢



素顏看起來,還沒刷睫毛之前,下睫毛就很明顯囉!
其實睫毛要在化妝,才能發揮它的功用嘛
眼妝我覺得最重要的,也就在於睫毛了

大叔老是覺得,我也太注重我眼睛上那幾根毛了吧?
亨,男生根本不知道這幾根毛有多重要!



雖然是淡妝,但是睫毛一刷,整個就好看起來了!



這天刷的睫毛真的好好看喔~哈
我覺得與其要當一個戴假睫毛達人,我還寧願當刷睫毛達人,哈哈



上下都有長睫毛感覺真好啊!!
目前我還有一罐營養液,還在每天塗塗抹抹中
好期待看到用完整瓶的效果

就期待下一個月的成果囉

點此,回顧我的首發文

可以對照一下我睫毛前後的差異喔!!

還有七月的文章


店家資訊:

聯絡資訊~芷翎老師
電話 : 0922-311368
地址~中市大雅路605號
Email: a0922311368@yahoo.com.tw
Msn : a0922311368@hotmail.com
就是愛玩美網站 : www.twipm.com.tw
就是愛玩美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0922311368


PS~這是八月我就寫好的文章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