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買耶= =
可能當時被裸色脣膏給迷惑了吧

我明明就是要去買植村秀MIKA的眼影盤說= =

不過買了就買了
就火速試給各位看吧
因為去MAC試唇膏,也是蠻累的
而且這兩色在黃光下絕對一模一樣= =

哈哈


M.A.C 限量 紅魔法唇彩包(褐棕色調)
特惠價$1100
打九折是990元

其實這些東西還有用一個紅色的盒子裝起來的
非常適合送人


火紅迷你手拿包質感還不錯,下面會有特寫



這個組合就是時尚唇膏2隻 3G  +  迷你晶亮魔唇2.4G 

紅色包裝~超~漂~亮!
至少沒這麼子彈了 哈哈



兩隻唇膏的特寫
色號分別是

左,比較淺的,#SOFT SPOT

右,比較深的,#REAL TREASURE



那就來試色
SOFT SPOT非常的淺,快跟我手背的顏色容為一體了,囧!
REAL TREASURE 的顏色就是褐棕色調啦,是我所沒有的色系

晶亮魔唇的色號是#MY DEAR
是個很萬用的顏色








試在唇上
我的疹子才剛好,所以嘴唇的狀態不是很OK
請多包含囉

而且我一直咬嘴唇,唇上傷痕累累阿= =



之前就有耳聞MAC的脣膏不夠滋潤
所以我特別沒上護唇膏來做測試

先是SOFT SPOT的試色



單擦就是這樣
唇紋還是在阿,哈

其實我覺得不會很乾耶!!
在手上試色的時候,我就覺得還好了

我覺得這色有一點偏光?還是虹光?
總之有一點偏紫就是了




PS:下面這幾張我之前有加護唇膏喔!






恩,其實呢
這種脣膏本來就不好試色啦

我擦完就覺得。。
阿,怎麼都差不多阿,囧

下面還是擦SOFT SPOT





接下來是另一隻的試色
這隻我蠻喜歡的

上之前有先擦護唇膏



這色不像擦在手上那樣顏色很重
其實是蠻淡的



由於這隻的顏色比較容易照出來
所以就兩張試色照

整體也很明顯
顏色比起上一隻偏粉
這一隻就比較偏成熟感一些

整體也比較有精神




在來是疊上晶亮魔唇

SOFT SPOT+晶亮魔唇MY DEAR



這支唇蜜就很普通阿
我該說什麼呢
哈哈哈






不過照起來就是很水潤就是了
中午光線超大的
就照成這樣了...



基本上呢
990還算便宜吧?

剛好顏色又是我缺的
所以還算值得囉

而且MAC脣膏不會乾阿
明明還蠻水的




最後是手拿包

剛好可以放進一隻眼線筆喔
所以不算太小啦



真是可愛
以後出去就帶著他吧





呼,補完了
有問題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